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改變
2007/07/14 01:14:23瀏覽141|回應0|推薦7

親愛的,您今天對我說了很多,很多。

我也,聽了很多,很多。

我像妳以前年少的樣子,妳告訴我成長後的痛苦,告訴我不要再踏上這條路。

我的情緒,一直都控制的自己,低潮期還沒過,悲觀就先吞食了自己。

是我太愛鑽牛角奸,是我太極端,是我不夠樂觀,是我的缺點,是我的不快樂,

是我的自私。

我不想要做任何改變,我安於現狀,奈何的事情太多,

我已經試著降低傷害的程度。然而,是的,親愛的朋友們,

你們為我擔心,我很明白,

但是,我真的不想要做任何改變。

不知道在怕些什麼,我只知道後悔是遲早的事情。

我的眼睛,一直都在看著世界,也一直知道,無奈掩蓋過了所有的快樂,

我沒有撥開,我沒有選擇面對,我只是,沉默。

為什麼要找到平衡點?為什麼我這樣不行?為什麼!為什麼?

我知道我已經很幸福,我已經明白自己有多少快樂的本錢,

但是先入為主的觀念,每個大人都在告訴我他的無奈,

我拒絕成長,我拒絕快樂,我在一個死胡同裡轉不出來,

想法改變了我又如何,今天問了我是否快樂又如何,

好不好對我不重要,快樂不快樂我不再追求,

我知道你們感覺十分沮喪,勸告的心思已經疲累不堪,

我看著鏡子,那不再微笑的臉孔,哭著,吶喊著。

只有我自己,明白。

我知道有很多人都好堅強,我的母親看到我這樣會十分難過,

過了幾天我就必須有所選擇,時間的長短對我而言已經意義不大,

我只是,亂了。

是懂的太多,還是明白的太少?

已經,手足無措了。

自從那天我愛的世界在我面前迅速瓦解,

自從那天我相信的人用最狠的言語欺騙了我,

自從那天我已經沒有希望,

的時候,

我就已經知道,改變不了什麼了。

畢竟,

曾經,盡力過了啊!

絕。

親愛的,對不起。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nelysnow2&aid=1089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