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定律
2007/07/01 22:54:52瀏覽137|回應0|推薦10

不變的定律,一直,都困擾著我。

走在街上,我是真的迷惘了。搞不清楚東南西北,春夏秋冬現在是哪一個?

在月光下,追隨的影子,漸漸消失,從今以後,我該何去何從?

 

知道你一直都想把我排除在外,我只能,默然。

 

我已經不知道要用什麼樣的表情,來偽裝我的情緒,

過去所戴的面具,在一次巨響的雷聲之後就瓦解,是吧?

時間不斷的流轉,事情不斷的改變,每每都在怨嘆,

為什麼我已經忘記這幾年來的過程?

是的。我只記得最初和現在,其中零零碎碎的片段已經刺破我的夢,

是刻意不願意想起,還是滄滄白髮蓋過了一切?不知,亦不瞭。

 

多少萬年以來不變的定律,我不想再去掙扎,所有的爭吵對我沒有意義,

我只會盡點微薄之力,為這一切愛我的人。

別說我太狠心,有誰知道我是在矇矇月光之下,才會暗自悲泣?

這不是藉口,而是最深最深的,也是唯一的,痛。

 

說過了,自古以來不變的定律一直困擾著我,

即使,

我張開翅膀,

翱翔天際。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nelysnow2&aid=1062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