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懂
2007/06/09 23:38:58瀏覽142|回應0|推薦8

好像,從某一天開始,就陷入了一個低潮期,直到現在,都未曾走出來。

以為,我會像之前那樣,很快的又恢復找到自己的快樂,可是現在,卻是

真正的,迷失了方向。不懂的事情好多,難過的事情好多,算算過去有多

少的快樂的日子,出現在腦海裡的卻是不斷無奈的自己。

到底是我畫地自限,還是真的走不出來,

不明白。

 

越來越覺得自己好像個笨蛋,看見太陽也覺得還在黑夜,行尸走肉的生活,

連我自己也不懂到底怎麼了。對這個世界有太多的疑問,多到我喘不過氣,

不懂得自己到底在做什麼,能夠讓我的生命繼續,彷彿只剩下那一個約定。

那沒有任何痕跡的約定。

好悶,真的好悶,

或許是,真的瘋了。

有些長輩說,我的想法,我的作為,與這現實不符合,需要找到一個不失去

自己,但卻可以繼續存活下去的平衡點,可是,我想了好久,我決定,

不去找。

我打算走向,不適者淘汰的路。

現在想想,或許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我的疑問,才沒有答案吧!

哈哈!真諷刺,只是堅持著不被接受的自我,就必須有所......恩...不知道怎

麼說。

看來,我將永遠以不懂的形式,直到被淘汰了。

 

右腳先踏,左腳再走,是不是,就可以找到我的路?

亦,

不瞭。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nelysnow2&aid=1015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