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鍵字句系列之七】原來。
2013/09/03 12:41:04瀏覽184|回應0|推薦5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你,還沒出現。


離我們約好的時間,早已過去了兩個小時。


如果這是你要給我的答案,那......


即使心痛,也得接受了,對吧?


就像魔法一樣的神奇,你的笑臉不斷在我的腦海中出現。


我覺得自己真是可笑至極--


竟然會幻想自己的感情會被你接受,甚、甚至是......當上你在教堂裡身邊那位穿著白紗的新娘。


呵,自己到底憑什麼?


離開了和你約好了的大樹下,我步行回家。


一路上,腦中浮現的盡是曾經的那些回憶。


我想,因為我的一時衝動,我們連最好的朋友也當不成了吧?


但,我不後悔。


至少我對自己坦白了,也對你誠實地說出那份心意了。


拿出鑰匙,我打開家門--


「祝妳生日快樂......」你那熟悉的嗓音正在唱著這首歌。


我愣住了,是你。


你身後,還有一個蛋糕。


我這時才想起來,今天是我的生日。


在你唱完生日快樂歌後,「你......」我努力地找回自己的聲音,擠出這個字。


「把妳的第一個願望讓給我,好嗎?」


我還沒回答,你就又再度接話了。


「我希望現在站在我面前的女孩,一輩子都只能是我的。」你溫柔的微笑。


「我、我以為......」「以為我拒絕妳,所以沒去?」


點點頭,我用手摀住嘴,淚珠也順著頰邊落下。


一直都是這樣的默契,你總是能輕易地猜出我心裡在想什麼,不曾失誤過。


「小傻瓜。」走近,手指輕柔的替我拭去淚水。


「我敢保證,在妳愛上我之前,我就已經對妳心動了。」


我笑了,上前勾住他的頸子,臉埋在他的肩窩。


「我愛你。」


原來,我們都因為害怕而卻步。



還好,我開口了--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yun313&aid=8316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