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鍵字句系列之一】我愛你。
2011/07/28 16:20:45瀏覽187|回應0|推薦6

「你愛我嗎?」

那是在一起後,我問你的第一個問題。

而你,卻沉默了。

我不解。

你卻告訴我,

「不是不愛,只是不想愛。」

我思索了很久。

你的話我不懂、也不明白。

直到我們分手後,我才了解。

你是愛我的,否則不會在我難過時,給我擁抱;

在我生病時,不眠不休的照顧我。

你說不想愛,是因為你過去的愛情令你心碎,你畏懼了。

而我卻也愚蠢的,用我自以為是的愛來愛你......

我也像壞人一樣的,認為你不夠愛我,而提分手。

其實到頭來,最可惡的人是我,忽略你愛我比我愛你還要多的我。

如果可以,我想對你說聲對不起......

我真的真的很愛你──

可不可以讓時間倒轉再重來一遍,而不是像現在的讓你丟下我?

說什麼,都太遲了。

 

【The  End】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yun313&aid=5477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