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鍵字句系列之五】讓我愛妳。
2012/08/16 02:06:10瀏覽172|回應0|推薦7

這次的【關鍵字句】作品也是沒有事先草稿過的

有了一開始的靈感後

便按下了"發表文章"鍵,接著一字字的敲上了

還是那句話,希望你們會喜歡:)



【以下動作請勿模仿,此故事純屬虛構。】

手持著美工刀,淚傾瀉。

她,好難受、好難過,心──好痛。

狠下心,她在腕上劃上清晰的一刀,幾秒間,血流如注。

淒涼的微笑在她無暇的臉上綻放,她緩緩閉上雙眼。

「關亦潔,妳瘋了嗎?」

才剛睜開眼,還尚未清醒的她,便被這句話冷冷地襲來。

待腦子清醒,躺在病床上的她轉過頭,看向發話者。

宋樊傑面無表情地和她對看,依著自己從小到大的經驗來看,她知道他現在很生氣。

「......或許吧。」面色蒼白的她轉望著天花板,靜靜從口中吐出這幾個字。

「妳覺得我們都不是人,是嗎?」

皺著柳眉,關亦潔坐起身來,「你在說什麼......?」

「如果妳還當我是朋友妳就不會這麼做!」

來不及反駁些什麼,宋樊傑再次接著開口。

「如果妳還有把關爸、關媽當父母,妳就不會為了那個花心的人渣自殺!」

「......你以為我真的願意嗎?宋樊傑!」

聲淚俱下,她的聲子沙啞而虛弱,卻也帶著濃濃的悲傷。

「但是,我真的覺得好累,真的很想就這樣一了了之......」

「妳有跟我說嗎?我說過,只要有事,一定要來找我,我一定什麼都替妳扛。但是這是第幾遍了?」

看著手腕上滿滿怵目驚心的刀疤,她抿著唇,低下頭。

「妳還要我替妳向關爸、關媽隱瞞幾次?紙是包不住火的!」

「那你可以不要瞞啊,你嫌我煩,你就走啊!」她情緒不穩定的大喊。

語畢,宋樊傑看著她的臉,不語。

一瞬間,病房內只剩下關亦潔的啜泣聲──

「小潔。」沉默了幾秒後,他赫然開口。

抬起頭來,關亦潔看著他;俊俏的他,此刻,雙眸間竟布滿了心痛及心碎。

「妳知道為什麼我願意替妳隱瞞事情、願意替妳扛下所有事,甚至是為了妳去揍過那個人渣嗎?」

瞧見她的不解,宋樊傑苦笑。

「妳更不會知道,當我知道妳因為又自殺被送到醫院時,我有多著急......」

倏地,他從椅子上起身,上前抱住了她。

「拜託...不要再讓我擔心...不要再讓我覺得妳要離開我了,好不好?」

「阿樊...對不起...」靠在他胸膛上,小手緊抓著他的襯衫,關亦潔再次落淚。

「小潔,妳知道嗎?每一次看到妳為那個傢伙哭的那麼傷心,我的心真的很痛......」

抱著她的手收緊,他繼續說。

「不只是心疼妳,更是因為......妳那麼愛他。」

對於他的話,關亦潔瞪大了雙眼。

鬆開圈住人兒的手,宋樊傑對上她的雙眼。

「小潔,給我一個機會,讓我愛妳,好不好?」

自小便是青梅竹馬的他們,這是她第一次看到宋樊傑這個模樣,他的眸子充斥著她不曾看過的深情。

「......好。」點點頭,關亦潔露出了她久違的美麗微笑。

「真、真的嗎?」「嗯。」

「太好了!」他將她摟進懷裡,很緊很緊,就像是害怕懷中的人會突然消失。

病房內,兩個人的笑容,似乎也使得這些日子的陰霾給抹去了。

換上的,是溫暖的氣息、幸福的味道。

「阿樊......」「嗯?」

「謝謝你愛我。」

「傻瓜,我才要謝謝妳呢,謝謝妳,讓我愛妳。」

這樣的甜蜜,一定會一直這樣的繼續加糖下去的吧──


【The End】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yun313&aid=6716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