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鍵字句系列之六】祝福你。
2012/09/25 08:39:25瀏覽116|回應0|推薦0

嗨,大家好久不見了。

近來好嗎?

這次為大家送上的作品,原稿是用手寫的。

還挺短的,但希望大家喜歡。

蝶兒可能會新增一個相簿

裡面會放蝶兒手稿的照片,當然,前提是蝶兒沒有忘記拍照。

我的記憶力向來不是很好,還請體諒。

不過這個相簿是為了向大家證明這是我自己的作品,而非盜竊。

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放上,要看蝶兒的時間而定。

蝶兒在此祝你們事事順心 :)



「如果你回來了的話,你會來找我嗎?」

『我一定會,我還要讓妳當我一輩子的老婆!』我笑了。

可是,你食言了——

5年的時間,不長也不短,卻足以讓人心中充斥著想念。

也可以讓人改變,包括你在內。

看著手中的喜帖,婚紗照片中兩人的幸福笑容。

但,新娘不是我。

我應該要高興的祝福你才對的。

可是,我發現我做不到......

最讓我不解的是,為什麼你能把你的承諾忘的一乾二淨?

卻記得要寄給我這張喜帖——好諷刺。

5年,我等了你5年,然後最後卻什麼也沒有。

突然覺得自己好可笑。

滾燙的淚水落在紅色的彼端幸福上。

結束了,一切......

原來一廂情願的感覺,是這樣的難受。

「祝福你。」

閉上眼,我從口中吐出了這句話。

被撕碎的紙片,散落在垃圾桶裡——

【The End】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yun313&aid=6889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