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鍵字句系列之八】I Love U。
2014/02/11 13:02:24瀏覽167|回應0|推薦7

看著成形的蛋糕,女孩的臉上漾起了笑容。


『今天是草莓蛋糕嗎?』

來人伸出手指就想挖一口奶油。

"啪!"一聲,女孩打掉她的手,瞪了他一眼。

「誰說你可以吃了?」

『蛋糕就是拿來吃的啊......』男人像個小孩似的嘟起嘴抱怨。


將蛋糕拿離男人的面前,女孩搖搖頭。

「但是這個蛋糕不是給你的。」

『不是給我......說,妳做蛋糕要拿去給誰!』

男人眼睛一瞇,打翻了醋罈子,酸味充斥著全身。

看見他的妒意,女孩甜甜地笑了。


「白癡,這是客人預訂的。」

『男的、女的?』

「男的......」

『我替妳送過去!』

男人自告奮勇地站了起來,大聲說道。


女孩走到他面前,抬手,在他額際推了一下。

「笨蛋,蛋糕哪來的外送服務?」

男人眨了眨眼,愣愣地看著她。


「你乖乖的待著就好,哪都不用去。」

『喔......』嘟起嘴,男人摸摸鼻子再次坐下。

看見他孩子氣的模樣,女孩勾起唇角。


此時,烤箱傳出了陣陣香味--

『那是什麼?』男人好奇的望向烤箱。

「我烤的餅乾。」

『妳又要烤給誰了?』


女孩雙手套上厚棉卻輕巧的手套,打開烤箱,將烤好的餅乾連著烤盤一起拿出來。

「這是給你的。」

男人驚喜地從椅子上跳起來,快步走向女孩。

『給我?......』他瞪大雙眼看著每個餅乾上頭的字。


"I Love U"


帶著無法藏起的燦爛笑容,他醇厚有磁性的嗓音在女孩耳邊輕輕落下一句。

『Me too.』

兩人相視而笑。




【閒聊】

其實這篇是去年四月的作品了。

手稿早就寫好一直放在資料夾中,就是遲遲沒拿出來發表。

我平時閒來無事做的時候,就喜歡想一些關鍵字,然後藉著靈感完成一篇篇的關鍵字句系列作品。

只是因為寫了太多篇,會忘記到底是編號多少 (這是?!)

只能憑著印象編個數字,但其實收在資料夾裡也會常常忘了它的存在哈哈 (乾笑

所以這篇原應該是之九的,但是我不知道我的之八去哪了......

不過我還記得在寫這篇的時候,我是寫得很開心的。

因為實在是太甜蜜、太幸福了!!! (轉圈圈

說不定哪天就會手癢不停產出女孩和男人的小故事集 (咦)

沒錯,不是小說。

因為如果是小說,我肯定又寫不完,然後陷入罪惡感的糾結當中 (抱頭

然後因為前陣子電腦回復原廠設定...... (其實已經是兩個月前)

然後到現在一直都還沒有重灌Office,所以沒辦法更新小說......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我一定會趁最近快點重新安裝的!!!!!!!! (淚奔

嗯,就這樣。 (好突然的結束啊啊--)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yun313&aid=11078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