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的錯......
2009/07/19 22:08:17瀏覽371|回應0|推薦11
會愛上你....

不是我的錯...

是你...

故意對我露出陽光般的笑容...

是你...

堅持在我身邊保護我...

是你...

讓我不再和淚水相伴...

是你...

寵溺我,無時無刻陪伴我...

是你...

不再讓我習慣一個人的寂寞...

因為你....

讓我體會到愛人的幸福...

我想告訴親愛的你一句話...

『認識你,是我這生唯一最大的幸福!』

相信我...

我一定會賴在你身邊...

陪你走到永遠...

--------------------------------------
哎呀!

北鼻自己覺得這次寫的詞好像有點肉麻耶...

不過重點是...

我喜歡就好...(被巴)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yun313&aid=3148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