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沒有資格
2009/08/02 17:50:31瀏覽294|回應0|推薦5

我不懂......


為什麼
在我流淚的時候
陪在我身邊所有的人
缺席的主角是你



我不懂......



為什麼
要一再的傷害過我之後
又來請求我再給你一次機會


是不是我
太過懦弱
才會一直給你機會
也一直傷害自己


是我錯了嗎
我只是想要有安全感
想要有
屬於自己的溫暖罷了
錯了嗎


還是我
其實並沒有資格
去得到幸福
得到別人給我的愛


真的很害怕



一個人
真的會幸福嗎


一個人
真的都不會孤獨嗎


為什麼沒有人
了解我的感受
了解
被傷害的痛


為什麼你
連一絲絲的溫暖
也不願
給我一點



很痛
很痛



又有誰
了解這種冷冽的痛呢

----------------------------

這次發表的

是有點悲傷意味的

如果不喜歡

歡迎你按右上角的『╳』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yun313&aid=3188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