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的徹底
2009/08/01 01:03:43瀏覽292|回應0|推薦5

因為愛你

所以放手,讓你自由。



因為愛你

所以讓你幸福,我很快樂。



怎麼愛的徹底......?

我不知道

或許

是該放手了

沒有留戀的

放手


雖然會痛

痛的很徹底



看著你幸福

我也會快樂


是該學著勇敢了

不再當個會依賴的小孩

不再執著於從前的幸福


淚水流乾後

就是我們的比賽

親愛的

讓我們來比賽


比賽誰能先得到幸福

讓我們都不在執著於過去

讓我們學會珍惜未來的幸福


我們說好了喔

一定要比對方更加幸福

更加快樂


---------------------------------

蝶是第一次嘗試這種寫法的

不知道各位大大覺得怎麼樣呢?

老實說,我還蠻喜歡的耶......

希望你們也會喜歡哦!



BY~ 北鼻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yun313&aid=3184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