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告訴我
2009/08/08 01:18:54瀏覽313|回應0|推薦4

請你告訴我


離開我
只是你的玩笑


傷害我
只是你的捉弄


你不是曾說過
會陪我一直到永遠


然而
卻又在下一秒
離開了我


只有我
還愚蠢的
痴癡等著你
實現諾言


是不是我太軟弱
讓你覺得我厭煩


是不是我不夠完美
讓你覺得我令你丟臉


從今天起
我會一一改過
求你在回到我身邊好嗎


我不會奢求太多
只希望你再一次對我溫柔
再一次的對我展開笑靨


我願意為你做任何事
我只希望你能再回到我身邊
不要再離開我
好嗎


-----------------------------

這篇在打的時候

在腦海中有一個情景:

男主角和別的女孩走在一起

讓女主角看見了

當女主角流著淚

去詢問男主角時

男主角卻對他提分手

女主角還傻傻以為是自己的錯

所以這篇就是女主角的心聲

但事實上......

先跟大家預告哦!

下一篇的主角是男孩子!

希望這篇大家會喜歡......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yun313&aid=3205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