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蝶舞墨跡】7歲囉!!!!
2015/07/15 23:24:44瀏覽635|回應0|推薦14

原本要畫一張美美的圖

結果計畫趕不上變化...請大家見諒...

連網址都用寫的了真是覺得過意不去 (淚奔

這亂七八糟的圖、這醜醜的字、這悲慘的畫質

我都不忍心說下去了XDDD

 


 

首先,這個部落格在今天正式營業七年了。

嗯,感覺很微妙哈哈

從不懂事到現在,走了很長的一段時間

不論是最讓我受傷的時期

還是最讓我思念家鄉的時候

又或者是如今有了目標和動力的自己

很高興自己走過來了 (灑花

我是一個個性很奇怪的人

能自己來的事,我不喜歡麻煩別人

常常被朋友說我很倔強、很愛把事全部攬下來自己做

總之就是個怪裡怪氣的女孩兒哈哈

可是唯獨在寫作這一方面,我受惠很大

 

 

很多人給我協助

很多人要我加油

很多人給我打氣

有人告訴我該怎麼樣才能進步

還有人說是我的粉絲、有人說要當我的忠實粉絲

更不用說

在我一度可能會放棄的時候,一直鼓勵我的人

前前後後不管是朋友、同學或是單純網友

我都心存感激在回覆每一個留言及語句

很多時候甚至會在電腦這頭開心地大叫

或是因為感動而默默地掉眼淚

很傻氣,可是很喜歡這個時候的自己

來自四面八方源源不絕的祝福

雖然每次都說一樣的話很沒新意

但是真的謝謝

 

 

也許你只是不小心的點進來部落格

也許你只是不小心地按錯部落格

或是因為無聊點閱我的文章

我都很謝謝你有進來過

 每一次看到逐漸上升的點閱率就好開心

看到有人推薦我的文章就會覺得好感動

莫名地為自己增加一些自信

莫名的多加了好多動力

無與倫比的喜悅哈哈哈哈哈

  

 

可能我的文筆不是那麼的好

文章結構也不是那麼清晰有條理

內容也不是那麼的能夠吸引人

哈哈哈說到底就是缺點很多啦

所以對於能夠撐到七年覺得很不可思議

 

 

謝謝大家長年來的支持。

我會一直加油的哦!!!親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yun313&aid=25976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