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點閱人次滿十萬】感謝大家這些年的陪伴!!!!
2014/08/14 13:55:15瀏覽631|回應0|推薦7


看到這個圖真是著實讓人開心 :)

我成功地在8/12/14晚上截到了這張圖!!!!!

這個部落格的點閱人次成功地達到了十萬

怎能不讓人心花朵朵開呢 (轉圈

 

從2008年的7/15,到如今的2014年8月

六年的時間就這麼過去了......

在這幾年中,我也從一個稚氣未脫的12歲女孩,轉變成一個思慮成熟多了的18歲少女

時光飛逝,歲月如梭 (哪來的古老台詞)

我承認,我的文筆不是很好,但是說真的,這些年也著實進步了不少

曾經一度荒廢經營這個部落格

曾經在這上面發表了很多悲過於喜的文章

曾經在這之中去了三年美國

 

可是我始終沒有放棄過我對文字的熱情。

 

這真的很重要。

因為愛寫字、愛寫作文、愛看小說文章、愛幻想構圖

所以這樣的喜愛,演變成了熱忱

即使我以後將不會有一個與寫作相關的職業,卻也依然不會熄滅我對寫作的熱情 (笑

這些嗜好,不只是我的興趣

同時也是我生命裡,勇往直前的生活動力。

 

 

在這裡,蝶兒要向所有部落客及讀者鞠躬致意--

若不是有妳們的點閱、支持與鼓勵也不會有現在的我。

留言板裡的留言不算多

但是每一則留言的內容我都看過了

不管是溫暖祝福、貼心的生活小叮嚀或是可愛的打氣

都會讓我覺得很開心 (抱

即便你沒有在這個部落格留言過

沒關係,因為你的點閱就已經讓我很高興了 (撒花

 

 

還記得我曾收到某個讀者的來信

她告訴我她很喜歡我的作品,也希望我繼續加油

 

當下,真的是心底冒出了一種難以言喻的感動。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收到讀者的來信

也是我第一次比留言還要實體的感動

哈哈我好像有點太誇張了

可是,那種幸福感真的是很難去形容閃

 

 

除了謝謝真的還是感謝。

從今以後我也會更努力地繼續我的寫作夢!!!!!

讓我們一起達到下個目標吧噢耶 (燦笑

 


話說我最近超愛這首歌,雖然只記得副歌的兩句歌詞XDDD

常常某個瞬間就唱起來

瘋狂程度到對英文有障礙的老媽都會唱了,還一直叫我換歌 (笑倒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yun313&aid=161617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