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寶瓶文化贈書活動】開箱-我答應。
2014/10/03 12:48:07瀏覽327|回應0|推薦2


第一次寫這種開箱文欸哈哈哈

有點不習慣,所以特別放上可以帶動氣氛的歌 (what?!)

Anyway,再次說一次,非常謝謝寶瓶文化在萬人(?)之中選中我!!!

 

我非常喜歡看書

從小開始,家母就一直拼命的買書 (但其實是因為她很會被推銷XDD)

不論是故事書還是兒童周刊或是涵蓋知識的童書

我家幾乎都有

因而造就了我,什麼書都看,而且一看就會無法自拔忘了時間

再厚的書也都看

但是你如果問我哪裡好看,我可能答不出來

就......一種莫名魅力吧 (被打)

 

好吧,好鋪陳太久了哈哈,要開始開箱文笑

 

 

 

不要問我為什麼照片是倒的

呃就,上傳之前忘了編輯方向,然後接著就懶得更改了哈哈

下次我會注意的 (鞠躬

 

在用手機得知獲獎的那天

我晚上一回家就馬上開電腦把個人資料用e-mail寄過去了

然後我的記憶力很差

所以在等待兩三天後我就完全忘記有這件事了

直到某天帶著疲倦回家的時候

在桌子上看到這個包裹

馬上精神就來!!!

而且也才想到這個被我遺忘已久的獎品XDD

 

 

打開後,裡面還有這麼一張大紙條

整個就讓我很驚喜,也再次覺得很高興能參加這個活動 (笑

接下來就是最重要的部分啦

 

沒有錯,就是書啦!!!!

很抱歉......它還是倒的哭

 

其實看到封面的時候,突然有種很沉重的感覺

不論有蝴蝶我很開心

但是,總覺得這本書帶著一股悲傷的氣息

但是就正是因為這個原因,所以讓我又更想看了!!!!

大約翻了一下,我決定還是先吃晚餐......(啥)

 

殊不知,在那之後

我一直沒時間看!!!!!!!

要適應新學校、新同學,要準備學校課業、明年的考試,還要處理家務事

結果意料之外的

不喜歡字很小又很多的家母,某天因為無聊所以就拿去打發無聊

然後--

 

她告訴我,

「等我看完我手邊這本書,我要看妳這本。」

!!!!!!!!!!!!!!!!!

 

連不愛看厚重書的家母都預定了

就真的沒有理由給這本書任何負評

前幾天,終於有空的時候,我開始看了這本書

雖然只不過是看了前面一點點

可是卻讓我想再繼續看下去

 

「母親為了子女,沒有所謂丟臉這種東西。」

 

這是我的第一個感想

很簡單,也或許沒有什麼內涵,但是真的是我打從心底冒出的感想

自己的孩子,在別人眼底或許不是最好的

卻永遠是自己最獨一無二、最棒的

若是連自己母親都這麼地認為了

 

那身為子女的你/妳,又有什麼理由覺得自己輸給別人呢?

 

擁有的反而是更多更多

只因為家人的肯定。

 

等我有空的時候我一定要來好好看完啊!!!!!!

到時候說不定會發個感想或心得之類的 (燦笑

......這篇文章真的超簡陋的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yun313&aid=17821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