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胡言亂語
2013/04/25 15:25:04瀏覽322|回應1|推薦10

     上次SARS瘟疫大流行,山上馬上順應開了些白花。最近二星期來,山上的白花逐漸增多,看來此次瘟疫是蠢蠢欲動來真的....大家要小心,加強自己的免疫能力,沒事在家多休息。

      看到這些白花,趕快多看幾眼對流一下。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ttlebeetle&aid=7542720

 回應文章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Stay proactive
2013/04/28 11:31
溫度驟高, 濕度急昇, 同是植物茂盛和病毒滋長的好媒介。
家中不可不有空氣清淨機, 年內須換冷氣機濾網三、四次 (較乾淨的除濕)。
littlebeetle(littlebeetle) 於 2013-04-28 12:49 回覆:
此屋最大優點, 空氣好得沒話說. 冥冥之中, 遷居似乎是命定被安排的, 原居處越住越不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