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閒聊--最近新聞的不實發票
2013/01/07 16:39:47瀏覽222|回應1|推薦27

政府編列預算承辦人最擔心的是沒用完,因為會被上級機關訓斥編列預算不佳執行不力,導致最後大家拼命用完,免得被指責。我記得很久很久以前在某個單位,也曾被會計說過執行不力。

小甲蟲心裡只有想,就是執行太用力,幫政府省錢,預算才有剩。況且預算有剩,也是回流到政府,有何不好?沒給我績效獎金就算了,還被會計碎唸執行不力,真是#(@*$@(#*$@()

以上是發生在萬年前事情的一個小小感言.......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ttlebeetle&aid=7205888

 回應文章

寄居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所以要早點計劃
2013/02/08 14:08

把預算合法地花光光。愛你喲!

祝你和家人春節平安,新年快樂!


littlebeetle(littlebeetle) 於 2013-02-15 21:15 回覆:

謝謝你的回覆, 不過那是好久以前的事情了. 距今有20年了吧....那時我只是個小小助理....順祝

新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