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雨聲紀事
2013/02/24 04:23:44瀏覽197|回應1|推薦18

近幾個月的雲層都很奇怪, 像個罩子似的, 不過還不錯的是會有一角露出曙光窺見藍天白雲及陽光, 這讓人覺得心情有些好.

移居總是讓人累的人仰馬翻, 還好冤家總算在今日有所行動, 出手相助, 可愛的冤家, 相信往後一切都會順利美好, 遇難呈祥. 所以晚上幫他做愛的推拿, 痛的他哇哇叫, 他肚筋還真粗, 不過推拿後總算舒服些崇拜...連母親也開始稱讚我的推拿手法, 看來我還真是有慧根....

天下雨撐把傘, 總是傘下方寸之地, 免於淋溼, 也算是幸福.

窗外雨聲咚咚響, 這咖啡的後座力也太大了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ttlebeetle&aid=7333448

 回應文章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喬遷之喜
2013/03/06 21:43
下雨天, 慢跑天, 雨水汗水不分邊。
(小時候), 大頭大頭, 下雨不愁, 人家有傘, 我有大頭。
littlebeetle(littlebeetle) 於 2013-03-12 19:45 回覆:
雖說遷居不遠之處,但空氣的新鮮度真是無可比擬。不曉得是否就是人說的屋子有其氣數。笑笑聽聽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