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閒言
2012/10/13 21:18:24瀏覽136|回應0|推薦16

最近看了紅山文化介紹, 真是讓我熱血沸騰, 尤其是提到那玉豬龍, 趕快到樓上翻出我買的親民複製品, 可惜已經不見了, 不曉得是誰幫我收起來.....真讓人惋惜, 那是一隻秀氣的玉豬龍...有點難過, 也好...丟了就當作是告訴我說不要玩物喪志....莫非玉豬龍成仙了????

謝謝馬英九, 樂齡大學真是讓我家的大祭司走出去, 去大學上課, 學習一些銀髮族必備的生活知識. 媽媽上學全家都快樂~ 也比較好溝通....只是凡事都是<老師說>, 真是的~~~簡直像小學生, 冤家告訴我, 母親偷偷告訴他, 坐在她後面的班長每次都搶著幫老師服務, 若其他同學為老師服務, 她就在後面小聲說這同學愛出風頭, 若是她則為服務, 母親說很討厭這種人....我與冤家聽了, 都哈哈大笑.....感覺好像回到校園生活...

兄長雖忙著工作, 提醒兄長幫母親買了平板電腦, 二話不說趕緊買了寄回家, 平板電腦觀景窗可以讓視力不好的母親拍照時有好的視野....兄長很大方的買了這份開學禮物, 讓原本不想再參加的母親沒有理由拒絕上課. 其實母親是撒嬌, 她需要有人開車接送她, 可是我與冤家實在無法每次都如此, 被父親慣壞的母親, 外表強勢, 其實是很依賴的. 以前父親告訴我, 我還有點無法置信...失去了父親, 母親現在已經可以慢慢走出來....冤家兄長與我都很開心, 困難也一件件在大家同心協力下克服,平安其實就是幸福....平淡真好....雖然我必須放棄一些選擇, 但能為家盡一份心力, 必須有所割捨, 這就是人生的鍛鍊與考驗. 我始終相信人生不是學習就是獲得, 凡事上天都會有安排(其實是懶得去想), 該是你的就是你的, 無須過度強求....

祈禱玉豬龍有空就回到我的抽屜吧, 我還真想念這隻小龍龍.....(照片取自網路)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ttlebeetle&aid=6940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