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體重計騙人
2008/12/24 21:23:35瀏覽354|回應0|推薦1

剛剛上網時,聽到老公叫兒子去量體重,一會兒就聽到女兒跑出來很興奮地說:「哥哥要跑步了,三十點一!」(註:哥哥學校規定太胖的學生必須在休息時間去跑步減肥)

兒子則回答說:「怎麼會這樣?」

老公摸摸兒子的肚子說:「你肚子大了很多,你不知道嗎?」

接著女兒和兒子又進了房間,然後就聽到女兒哭著走出來,邊哭邊喊:「它騙人!它亂寫,怎麼會這樣!」

我還以為又是兒子讓女兒哭了,聽到兒子說:「妹妹體重十九點九。體重計瘋了!」我才知道發生什麼事。

「體重計騙人?」我問。

「對啊,它亂寫,騙人。」女兒邊哭邊回答。

我只好帶著兩兄妹進去再量一次,發現數字還是沒變,我也站上去量了一下,發現自己也變重了,因為我的體重量出來的比我預計的還重,女兒就開心了!也相信體重計沒騙人了。

就如老公說的,假期都待在家裡吃和休息,當然都會胖了!

其實我們也有出去玩,像武吉知馬山(Bukit Timah Nature Reserve),双溪布洛(Sungei Buloh wetland reserve)自然保育區、知新館(Discovery Centre)、裕華園(Chinese&Japanese Garden)等,也不是天天窩家裡,只不過是沒體力天天跑,接下來還打算去夜間動物園等幾個地方。

最幸運的還是昨天沒去乘坐新加坡摩天輪(Singapore Flyer),昨天是一個晴朗的好天氣,老公說要帶他們去市區逛逛並乘坐摩天輪,我則因為累(前天剛去双溪布洛自然保育區),就說隔天再去。結果因為昨夜就開始下雨,持續下了一整天,所以今天就取消出遊。早餐看到新聞,才知道昨天摩天輪故障了,UDN報導說停了二小時,看了新加坡的新聞才知道有人被困了六小時,由救難人員一一救援下來,真是驚險!目前新加坡摩天輪被勒令停止營業,調查疏失原因。看來短期內是去不成了!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salhli&aid=250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