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舊金山特別餐廳— The Stinking Rose.
2006/08/02 07:43:41瀏覽3191|回應0|推薦8

 雖然住在舊金山,但是因為地緣關係,我們常去的餐廳,還是以南灣為主。辭職之後,除了開始有了感恩節、聖誕節之後,還有了週末。老公和我,趴趴走的時間變多了。終於發現,住在舊金山,真好。

 The Stinking Rose是舊金山有名的大蒜餐廳,入菜皆有大蒜,每一個餐桌上,都擺有一罐大蒜醬,用來沾餐廳自家烤麵包,超讚!第一回老公與我造訪,兩人就差點把整罐吃完。老公點的烤螃蟹,滋味很不錯,不像傳統的美國式海鮮煮法,單用奶油,用特製的醬料,配上舊金山海灣的新鮮螃蟹,味道很特別。我點的大蒜鷄,個人覺得還行,可能是餐前,吃了太多烤麵包了。

 上個月,爸媽與小妹來訪,又帶他們去吃了一次。前菜點了烤蝦、淡菜與螃蟹。當熱騰騰的烤海鮮上桌,大家都驚呼,很燙,但是真好吃。還點了義大利麵。爸媽很喜歡,吃得很開心。尤其是媽咪,跟我一樣,吃了很多麵包沾大蒜醬。這是一家,適合全家來吃的餐廳。他們也設有情人雅座,老公說,雅座的紅色簾子拉起來,外人還真的看不到。

 看其他人的點菜,大部分人都點了烤大蒜,直接夾麵包吃。我們因為沒帶口香糖,下次再吃了。

 The Stinking Rose地址:325 Columbus Ave, SF。可訂位。http://www.thestinkingrose.com/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