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舊金山巴西窯烤
2006/08/02 07:27:08瀏覽2749|回應0|推薦8

老公常常懷念,在台灣,大口吃巴西窯烤的日子。那時候很年輕,巴西窯烤在台灣是個新鮮吃法,和當時還處在戀愛狀態的我,一起去吃,不知是愛情甜蜜,還是烤肉太好吃?每次,都可以看到他眉開眼笑。

終於,在舊金山,讓他找到一家巴西窯烤。

忘記那天是什麼值得紀念的日子,兩人決定去吃期待中的巴西窯烤。我心裡知道,青春回憶無法取代,舊金山的巴西窯烤,鐵定會是全新感受。

重頭戲終於到了。千萬想不到,這一晚,貪吃的我,吃得比老公還多!

因為有訂位,選了一個靠窗位置。西餐的麵包,則由烤香蕉、起士取代,超好吃,已經將減肥拋到九霄雲外。

窯烤帥哥紛紛拿著雞肉培根捲、牛小排、羊排、烤蝦、山豬肉、鳳梨等,非常豐富。牛小排、羊排等,在同一肉串上,就有分Medium, Rare 等,依照客人喜愛取食。桌上有一個小小的「玩具」轉盤,(有點忘記了)大概是綠色為「食物請來」、紅色是「謝謝、我已經飽了」之類的,窯烤帥哥會看桌上的轉盤,知道食客是否還要取食。

來吃巴西窯烤,千萬不能急。因為,絕對不會吃不飽。窯烤帥哥約五分鐘,就會來一次。個人認為,雞肉培根捲、烤蝦、鳳梨最好吃,非常的Juicy,烤得恰到好處。老公則最愛牛小排。

兩人吃了半小時後,老公就已經飽了,而我呢,大概講了十次以上的「Yes, a little, Please.」哈哈,被老公笑死了。

除了窯烤食物外,後面還有巴西式沙拉、水果、煎魚等,對了,還有很道地的西班牙海鮮飯。不過,等到老公提醒我時,已經吃不下了。

這次的巴西窯烤,經驗還不錯,品質也很棒。青春不會再回來,兩個已經「中年發福」的食客來吃巴西窯烤,享受美食的成分多一些,浪漫感覺雖少了些,踏實感覺卻多了好多好多。

周一至周五午餐  $18.95、周六$20.95

晚餐$ 34.95

可訂位http://www.espetus.com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