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徵文:惡夢偵探之女性的復仇
2007/09/09 22:18:08瀏覽1207|回應0|推薦0

    這是一個很美麗的地方,四處環繞的田野和樹林之間,座落著一棟十分雅緻的別墅,幽靜的空間卻處處透露著詭異的氣氛,陽光照不到的角落更顯得陰鬱,披著黑色斗篷的惡夢偵探,信步走進著偌大的建築物裡,看似漫不經心的姿態,卻在雙眼所透露出來的銳利全然破壞,為什麼會來到這個地方?腦海裡不停得整理相關思緒,回到那天事務所的下午。

委託此案的篠原清是任職於美商公司的系統工程師,前來求助的時候早已是個精神萎靡的人,泛紅的雙眼釀在陰影滿佈當中,身形的瘦削更顯得他似乎是招了魔一般,凌亂的頭髮和衣著顯得異常嚇人。

「我已經被公司勒令留職停職了,我已經不知道要怎麼辦才好,鳴。」他不停地將手扠進頭髮當中,眼淚隨之流出,飽受夢魘所苦的他,已經沒有一個晚上睡個好覺了。

「她,真得很美,我不知道要怎麼去形容那種美,漂亮得根本不像凡間走出來的人一樣,眼睛只要一盯著你看,就好像是魂都被吸走了,腦袋裡根本就什麼都想不起來,而那個美女對我笑了一下之後,居然就脫下了衣服,一看到她毫無瑕疵的身體,我,說實在的,小弟弟馬上就翹了起來,衝動地抱住了她。」陷入記憶的篠原清眼睛開始變得虛無縹緲。

惡夢偵探忍不住低笑:「這有什麼問題呢?聽起來像是個美夢啊!你找我這個惡夢偵探做什麼?」

篠原的雙眼立即回神看著我:「如果是那麼簡單就好了,問題是根本不是如此,真正讓我痛苦的是後面所發生的事情。」他沒有辦法一口氣說完,點起了一根菸定定神:「她很熱情的回應我,讓我衝動的不得了,正當我準備要插入的時候,忽然間,她變了。」篠原忽然環起自己的身體,表情開始猙獰,忍耐著痛苦,牙根咬緊,瞳孔放大。

「我,」頓了頓「她,她變成了可怕的,我不知道要怎麼形容的東西,我嚇得四肢無力,一口咬住我的命根子,斷了,鮮血四濺,我,發了狂的尖叫!接著,她開始冷冷地笑了起來,說一些,我無論如何回想都再也想不起來的事情,我。」

篠原說不下去了,顫抖著身體,眼眶頓時變紅,沙啞的喉嚨發不出任何聲音。

「你冷靜點,這只是夢,篠原先生。」

「救我,求你救我,偵探先生。」兩隻手像抓住浮木一般地掐住了惡夢偵探,刺痛的感覺讓他皺起了眉。

,這個夢境似乎是初冬時分,開始泛起涼意,篠原先生的夢境足足做了三個多月,不同的場景卻是同樣的結果,絕世大美女沒想到變成了無法形容的魑魅魍魎,糾纏著他每個夜晚,每日皆被惡夢驚醒的他,工作開始出現狀況,在床第之間也開始不舉,不明所理的事情一再發生,若非影響了生活,也不會千里迢迢、費盡心思地跑來找他這個神秘的惡夢偵探吧!

隨處看著房子四周的空間,一樓的房間大致上都看過了,看樣子只好上樓了,暗自祈求篠原先生不是一個愛打野戰的人,不然還真得有得找了,夢裡的世界並非常人所想是個侷限的空間,而是一個充滿無限延伸的線條所組成的另類處所,對於一個走入他人夢境的人而言,尋找當事人的所在地,有時也是需要花費不少時間的。

走上二樓沒多少,即開始聽見濃重的喘息聲,惡夢偵探隨即往聲音的出處前進,聲音隨著逐漸逼進的腳步而逐漸擴大,充滿性慾的男女嗓音也愈來愈明顯,嘖!這就是夢境中前半段的性慾部分啊!感覺真像打擾別人的春夢一樣。

「清…,用力的揉捏我…,快點…。」嬌嫩的女聲不停地傳出,充滿誘惑的魅力。

他按步不動地走到大開的房門前,靜靜地觀看事件的發生,赤祼的男女毫不掩飾的滾動,火熱的場景確實激烈,但冷靜的惡夢偵探並沒有因此而降低了他的觀察能力。

正常女體看似完美的身驅卻顯現出一種迷惑的姿態,正當女體開始出現變化時,惡夢偵探立即將其擄住,強力地將其拖出房間外,一時不察的篠原還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的時候,偵探將他一拳擊昏,陷入不醒人事。

被偵探抓住的赤裸女體不停掙扎,本來將會變化的身體卻因為受制於偵探的控制而無法隨心所欲的改變,怎麼會這樣?

「你是誰?為何會出現在這裡?」女體開始發問。

「哼!我反倒要問妳這個問題,妳為何要這樣折磨篠原先生?行為才可議呢?快點說,否則我立刻送妳見閻王,別考驗我的耐心!」他從斗篷掏出符咒威嚇女體。

惡夢偵探一直讓人以為他擁有走入別人夢境的能力,並且能夠將其去除內心的夢魘,但大家其他都小看了他所擁有的能力,他不僅可以穿梭天堂,更可以行走地嶽,並且擁有閻王御賜的能力,能夠將侵擾人間的怨靈打入地嶽,永世不得超生,惡夢有時來自自身曾有的內心創傷,但亦有一部分來自怨靈的咀咒,雖然有所不同,但是對於被折磨的做夢者,都擁有驚人的殺傷力。

「不要!求你饒了我…」女人開始害怕,美麗的臉龐充滿驚恐。

「快說!我不想再講一次!」

「我…,」女人的表情變得愁苦,忽然之間,艷麗的五官起了變化,逐漸回復原貌,變得平凡無特色的一個女人,輕嘆了口氣:「其實我是一個被他拋棄的女人,我全心全意的付出我的一切,深深愛他,沒想到…,有一天,他竟然就狠心地和我提出分手,我哭著跪著求他,但他卻執意不肯…,罵我下賤,說他再也不願意多看我一眼…」眼淚開始從女人的眼眶中流出。

「我想盡辦法挽回他…,他卻對我說,像我這樣的女人根本連活著的資格都沒有…,不如去死…,我氣不過,結果就從他所居住的那棟建築物跳樓了,我要他連我死也都別想拋下我,永遠讓他痛苦,結果,他居然連看都沒看一眼,我真得好不甘心,不甘心…。」女人愈哭愈無法遏止。

「我…,逃出了輪迴,找到了他,就是要讓他不好過,也許我做錯了,可是,為何他可以這樣什麼都不在乎呢?…,我不甘心…」女人說不下去了,眼淚和哽咽讓她無法再繼續說下去了。

「別哭了…,我知道妳很可憐,但是妳做的事情也必須要付出後果的,妳知道嗎?至於他,他會遭受到他應有的報應的,現在我給妳機會選擇,妳要繼續在這裡折磨他,我願意放過妳讓妳折磨他到陽壽盡,但是回到地嶽時,妳必須要付出雙倍的代價;另一個,則是妳願意放下屠刀,我會幫妳求請讓妳減刑,妳可願意?」偵探看著女人等著她做出最後的決定。

女人想了一會兒:「難道就這樣放過他?我實在…放不下心…,但是,既然你給我了機會,我決定選後者了,就像你說的,他會付出他的代價的。」

    偵探對她點了點頭,手一揮即將女人送到了另一個時空。

    「篠原先生,感情是不可以這樣遭受玩弄的,還是得必須給你一些懲罰。」偵探說完後,轉身即離開了夢中的世界。

    次日後,篠原清再次拜訪惡夢偵探的居所,開心的說:「偵探先生,謝謝你的協助,我再也沒有做這樣的夢了,這是一個酬勞,感激不盡。」

    惡夢偵探笑著接受,不予回應,因為他知道篠原先生之後將會因為工作上的表現不佳而被上司開除,之後會有很長的時間都很潦倒,幾乎逼得他快活不下去,讓他重新體認生命的意義,不過這些,還是不用告訴他吧!

    結束兩人的對話之後,惡夢偵探隨即消失在這棟建築物當中,又不知道要去何處落腳,到了一個沒有人找得到了的地方去了。

本文另外發表於:http://www.im.tv/vlog/Personal/525503/2469416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onstar0806&aid=1221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