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妳到底想問什麼啊?聯電案之一隅
2007/08/13 19:58:49瀏覽755|回應4|推薦10

聯電案,終於一審辯論終結了,從法院大門外擠滿了SNG車,到現在法庭的旁聽席連記者都坐不滿的情況下,可見這個新聞已經冷了,但是還有幾家文字新聞記者,他們從頭到尾,從不缺席,本人再此口頭〝全勤〞獎勵一次,至於到場的記者,真還是敬業的可以了。

案件的第一發子彈從和艦的徐總被聲請羈押開始,法院大門外,被SNG車堵到水洩不通,法警為了維護現場秩序,差一點和記者打起來了,不過新竹的法警一向指管法院大門裡面的事,出了大門,一概不負責,所幸沒有發生台北地院的類似事件〈記者與法警的糾紛〉,場面雖然混亂,勉強還算的上是亂中有序,反正也不是獨家了,打壞感情不太好吧,而且新竹的法警對記者就像對自己的老婆一樣〈不管誰對誰錯,倒楣的終究是自己,還是忍下來吧〉

隨著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案件的進行總伴隨著一些其他的大新聞而度過,使的這件案件已經不再受社會所矚目了,至今只剩《非凡》還會扛著攝影機來法院,就在案件即將進入第一季的完結篇時,我再法庭外聽到了一個笑話:當時法庭正在休息時間,法庭外的走廊上,當事人、保鑣、記者正各自的聊著天,此時遠處突然傳出了一個聲音:『您今天來法院高興嗎?』天哪,此話一出,果真效〈笑〉果十足,眼前有一位張姓女記者,差一點笑到趴在地上〈你也太不給你們同業面子了吧〉,不過在一團混亂之中,倒是引起一波攝影高潮,我在遠處只聽到快門聲。曹董果然有大企業家的風範,來者不拒,站的四平八穩的給眾家記者拍照,至於問到案情,一率笑而不答,大概是那句:『您今天來法院高興嗎?』的答案吧。

廢話,我一天到晚在法院賺錢討生活的人,我來法院都不高興了,一個當事人因為自己的案件來開庭心情會高興?趁著七月在說鬼話啊!不過依據種種跡象,曹董倒是心有成竹了吧,說他高興不如說他很輕鬆,一個拖時間的案子,無罪的機率超過八成,到了宣判的時間在看吧。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onken&aid=1157122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報告格主
2007/09/30 00:07

國外記者或蘋果可以按其表情狠狠的來個看圖說故事

說曹董

今天很開心來法院

可能一邊走路

一邊是想到昔日的台灣永遠美女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應該是念玆
2007/08/31 05:13
張姓女記者硬該是聯合報念玆
曹sir(lionken) 於 2007-09-05 23:08 回覆:
我不賣沙鍋,砂鍋打了我也沒有好處,所以您也別打沙鍋問到底了吧。

張念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8/17 13:14

真的喔?

我怎麼不知道有這一段?

曹sir(lionken) 於 2007-08-17 21:37 回覆:

那張姓女記者你猜是誰?

別人不知道就算了,你不知道,像話嗎?


Lu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反正
2007/08/14 09:22
問了也沒答案干脆問一些三八的 例侞早飯吃飽了嗎 領帶自己選的嗎 你媽有沒有陪你來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