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越級報告
2007/07/14 14:11:53瀏覽1019|回應0|推薦9

民主開放的時代,大家都打著言論自由的口號:卻做著〝迫害〞言論自由的事,各級主管口口聲聲的說:有事來找我,我一定會盡全力幫大家解決問題,結果越級報告一再上演,無論報告的人所說的事情正確與否,照單全收,但是問題並沒有解決,一個科室中,大家上班都要小心,因為任何一 句話都有可能傳到院長耳朵,而院長處裡的方式,並沒有協調解決,一律是交政風室查辦,好像把一、二個法警移送法辦,就會讓他加官晉爵,於是越級報告不斷上演,結果造成了人心恍恍,人人自危,上班愉悅的神情在也不復見,一個問題沒有解決,又產生另一個問題。

難怪有學者要推動《起訴書一本主義》,我們老闆就是在收到第一個起訴〈越級報告〉案後,就會不斷積極蒐集證據來證明被告的罪行,結果是否是真實已經沒有人在乎了,造成今天痛苦的局面,才是問題。爭訟何時停歇?吾人不知。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onken&aid=1089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