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群紳真的要回來了嗎?
2009/12/02 22:04:37瀏覽1208|回應3|推薦6

每次當著地藏王菩薩的面前,你總說只要在一、二個月就會回來了,眼看著時間一天一天的過去,你到底哪時要在投胎回來呢?老爸正在一天一天的老了,在不早一點回來,以後就沒有帥氣的老爸送你去上學,只剩一個老頭子了;到時候你可不準嫌我老了,因為是你讓我等太久了。

前幾天在夢裡,夢到我們父子倆,坐在客廳的沙發上,我說:你回來了。你對我點點頭,我叫你過來再給我抱一抱,你也再度回到我的懷裡,就像以前一樣,我還聞的到你頭髮上的香味,這感覺是多麼的真實,就好像你剛下課回家的樣子。我真的滿足了,你只要再回來讓我抱一抱就好了,安親班不要上了、美語班不要上了、電腦班也不要上了,我只要你多在我的身邊我就滿足了。

早知道你這麼早要離開我,我就不讓你去上暑期班了,我要請兩個月的假,好好的陪著你,我每天會陪你一起洗澡陪你聊天、每天帶你去釣魚,直到你釣到為止,每天玩上陪你看天空,直到你有看到流星也許好願,但是這一切都太晚了,這一切都成為我對你的虧欠。

但是當你在度投胎回來我的身邊的時候,我依然會帶你去上英文、電腦、暑期班,因為我相信你再次回來一定會長命百歲,要幫你的晚年鋪好路。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onken&aid=3552937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是阿曹的朋友
2010/02/20 21:08

曹爸!也許你不知道我是誰 我先自我介紹 我是 曹群紳 的朋友之ㄧ

我有去祂的告別式 一個帶著眼鏡胖胖的男生

過了幾個月 我還是忘不暸 阿曹 

如果阿曹真的回來了 能通知我一聲嬤??

我不想被他忘記....我不知道位甚麼那麼在乎這件事

只知道 我失去的 也要追回來...謝謝您!

PS:謝謝你讓我認識他^^真的謝謝您

曹sir(lionken) 於 2010-03-04 12:32 回覆:
謝謝你,群紳有你們這麼關心他的同學、老師、朋友,他應該會很高興。

張念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哇哩勒
2009/12/28 01:10

你這老爸....群紳會不會因為這樣不敢回來....

人家不要上那麼多才藝班啦....


Lu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希望他回到你身邊
2009/12/04 10:31
人生快意一點 真的 抓住眼前的日子 每天好好的過 相信他所學的一切都會成下一世的智慧
曹sir(lionken) 於 2009-12-04 16:02 回覆:
希望可以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