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可憐的留學生
2008/10/29 00:54:59瀏覽878|回應1|推薦17

1.極討厭的話题

        近來,有一無聊友人,打伊媚爾(E-MAIL)给我稱:有一蘭瓶部落格征文,尋什麽留學生的故事!本書生一聽就火了 ,吼道:谁敢提留學生这三个字,本書生拼得晚飯麦當勞不吃,也要和他白刀子進去,紅刀子出来。(當然是共同改吃披薩餅,白刀子切,沾番茄酱的紅刀子出來,請勿害怕,也不必大驚小怪的報警)。

       留學生有什麽可寫的,全是一群白痴,窩囊廢,可憐蟲。他們的辛酸血淚,用扁政府的白痴、腦殘部長杜老先生的話來说,那叫罄竹難書啊!誰敢寫留學生,把留學生的这點隐私,內幕及醜態公布於眾,曬曬太陽,那老天爺是不容的。

         如果,您不想早些"蒙主寵召"的話,那您就寫。或除非下雨天,您不要出門。否則雷公,電母看見,决不輕饒。(當然,閣下若借戴一頂美國陸軍鋼盔,或買一個質量較好的臉盆 扣在頭上,施然外出,則另當別論,老天爺都沒办法。)

         而且,本書生一聽什麽"瓶",馬上,就連想起"一千零一夜"的阿拉伯神話故事。

          很久很久以前,   一個善良的阿拉伯白胡子老人,出外漫步。突然,在砂滩上發現了一個小瓶子。出於好奇,就費力的打開了封的很緊的塞子。"轟"的一聲,冒出一陣濃烈的黑煙,濃煙過後,半空中出現一個猙獰的大魔鬼。

         大魔鬼開口就是:"在關我第一個一千年的時侯,我發誓:"好難熬啊!碰見那個善心的人,放我出來。我要送给他一座金山,讓他成為世界上最富有的人,讓他擁有一輩子花不玩的錢。但是,第一個一千年過去了,什麼也沒發生。

         第二個一千年,我發誓:"可憐一下我吧!好心人,碰見那一個大救星救我出来,我就讓他當這個世界的霸主,统治這個世界  5 00 年。"(我猜想:我們那一個傻小布什是不是,正好趕上第二個一千年,不知在哪個砂灘,揀了個破瓶子吧?)結果,第二個一千年又過去了,居然還沒人來救我。

         ,第三個一千年,我絕望了,憤怒了,真是氣壞我了,競沒有人發現我,和救我出來?我發誓:"那個倒霉蛋要是把我放出来,我要拿他當晚餐。"(這種邏輯也真夠怪的,不知這老兄,早餐跟午餐在哪兒吃的。)

         因此,我想了想,我可不想當那一個善良的老頭,我還想安安生生的多活幾年,過過自已的小日子。因此,那個小破瓶子,我還是別去碰!讓它在海上漂着吧!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xuming&aid=2336937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邏輯?羅輯
2009/02/28 14:34
大概又是筆誤吧
笑臉書生(linxuming) 於 2009-03-01 05:07 回覆:

有錯必改之。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