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司革會向司法院陳情,蕭忠漢聲援
2016/11/04 23:43:47瀏覽410|回應0|推薦0

蘇諍撰搞

 

105年11月1司法革命會莫會長及莊榮兆法官評鑑長社運大將許榮棋䔥忠漢楊天賜等代表全國人民表達就新任副院長遭到法治時報指控,有疑似收賄行為,特向司法院反映。



 

言論自由聯盟主席蕭忠漢對於法治時報說,司法官場,同事或是學長學弟妹之間,難免會有「案件」上的人情互動,表達不可思議。前司法院長林洋港名言,司法如皇后的貞操,不容有一絲絲的沾汙,但竟然司法專業雜誌法治時報爆料, 司法體系內難免的人際請託」,也就是民間通謂的請託或關說,顯然司法體系的老鼠屎還不是只有一顆,而是滿坑滿谷的多,難怪台灣司法的公信力百分之八十以上民眾嗤之以鼻。

另外,司法革命會還針對大法官582號所指非經法定程序判決違憲無效,92年刑事訴訟法實施新制,因此建請新任司法院長許宗力,要公告所有法院,非已年刑事訴訟法所實施的新制所進行,均屬無效判決,必須重審。如此就可以立竿見影,讓人民有感,蔡總統進行司改的誠意。

,向司法院反映。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show&aid=80573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