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雅趣,無名
2012/03/01 10:36:14瀏覽174|回應0|推薦29

 

壬辰年2月29日  星期三  天氣漸晴

 我們應該勇敢的看,並且盡情的看,假如今日就是當下。

我們應該明確的指出這個好:自己覺得很好就夠了,我們一定要相信自己初心的感受,而不是別人說的好或不好,況且每個人都有獨到的一面。

美不美,不是它有公認的標準,更多是因為自己的心眼來速配。既然自己喜歡就是美,何不多留些美好的印象。

一般的標準房,內配簡單同時被單也顯得輕薄,但是還可以靠它來做個好夢。同理,鏡頭收錄最優美的一個角隅就得到幸福了,就像我們自整個的生活中截取一段就值得回憶一番。

    

  

一些圖含著異鄉的神話,一些圖含著錯置的巧合,一些圖讓人足以聞到高原的味道,一些圖似電影情節中需要的光影,這些照片都充滿著無名的雅趣,很少人會說它們是A咖的景點,但它們所呈現出來的效果確實很不一樣。

越是平凡的地方越可以和它撕磨,撕磨著不曾由自心喚出的野趣-藏匿在百分之一可見之外的百分之九十九。

這些真實的感覺比日常實務更見真實,我問著自己:哪些事是沒做過的?哪些事曾經遇過但並不那麼經心?現在開始好好看看、好好聽聽。

※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lindraw&aid=6157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