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鐘家花園寫生
2014/10/01 12:18:16瀏覽895|回應1|推薦48

4開水彩紙 炭精筆 淡彩 大約5月期間

還記得這一天的情形:天氣不錯,感到有一個念頭纏繞得緊,是很想出去畫畫。

把畫架擺在屋簷蔭涼下,開始畫時還有些微風,近中午漸漸熱起,站著畫也開始腿麻生硬,原本只想以素描的方式來練習畫樹,後來又控制不住上了顏色。
既然目的是練習畫樹,把握到主題其他就放鬆,烤肉區漸遠的景深處其實圍著深綠色的樹籬,如果也把樹籬畫進來就留不到白了,所以我選擇放掉,於是韻律感出來了,看來這決定是對的,是讓畫面保有空間的重要一刻。

鐘家花園:在桃園縣觀音鄉大堀村2鄰大湖路二段131號,於蓮花季的時節人潮很多,平日其實相當安靜,園區很寬寫生很自在,農村生態更適合親子郊遊。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lindraw&aid=17743390

 回應文章

d.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0/02 15:06
秋天涼爽的季節,好友得閒出外寫生,放鬆心情,畫面也浮現了你的笑容哦!愛你喲!
說得好,有時候放掉一些,畫的意趣和律動性更高
....讚
淨心齋(linlindraw) 於 2014-10-06 00:50 回覆:
謝謝d.d.好友 紙和筆成為連接大地與自己的橋樑了跟我交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