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把納加闊特記住吧!
2012/04/23 13:42:03瀏覽226|回應5|推薦40

 

  壬辰3月27日  在尼泊爾納加闊特(NAGARKOT)

民宿的的伙計們全在火爐旁七手八腳的幫忙‧‧‧。 木門進來左側是接待櫃台,櫃台前方空出來處隔成兩個區段,一間是WI-FI無限網路分享室,一間是書寫/書籍閱讀室,兩邊都擺著蓋有印花布的長條桌和舒適的沙發和古著的木椅。空間再往內部延伸進去是餐聽,這天民宿將餐廳桌椅移開,空出一個圍著火堆的圓圓的空間,原來是為了領隊Glace在此辦一個特別的生日。

尚恩手中拿著一個布袋,而且不停的搖晃著裡頭的東西,大家都必須抽出一張紙,這張紙就是今晚特別的禮物,郎三抽到紙條之後猛烈的大笑(至少要笑三聲),有人運氣很旺抽到免費的住宿招待,有人抽到必須說笑話或是說故事...。

我有一些緊張到底會抽到什麼!結果是唱一首歌,但是我只記得小學和國中音樂課唱過的歌:「我家門前有小河後面有山坡...」,由於歌詞簡單沒有人不會唱的,於是就變成大合唱。喝著小米酒、咬著烤雞肉、就在這一個夜老中青三代和不同國境的旅人已經深深的將人情銜繫起來。

多久沒有這樣了?生活不都是一個模樣在順著時針走嗎?這一生的時鐘究竟繞過多少圈已經不勝悉數!頓覺今天以前都還是一張按表抄課的面貌,不知生命是含有激越和迴蕩這回事。一直到夜都深了,若不是明天早起看日出,我也不捨離開舞動的營火之光。

 

 摸黑的起個大早,來尼泊爾很棒!不會錯過聖哲光陰的洗禮。一般旅行團有正規早餐晚餐的時間要配合,而我們的領對和導準是了解大家的心思,總是欣賞夠了日出日落才滿足的去用餐。

日出的效應傳遍身心周遭得到生命的旺盛和精神,而日落的作用是以證明今天已將越過,不論事情有沒有做完!不管還有什麼事未完成,今天都已經值得感謝。

尚恩特別引我來到前園廣場平台上看壯闊的視野,由其是他親手經理的美麗民宿,我感覺山上的空氣很自由,氧氣也特別活躍。有些人、有些事、很短暫也很簡單,但是卻值得把他們寫下來才不會忘記。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lindraw&aid=6169967

 回應文章

長沙遺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古樸漂亮
2012/05/30 20:39

照片裡的民宿房子

外觀真是古樸漂亮

好地方


天涯孤鴻···花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非常感性的分享
2012/05/02 12:46

讀著您的文字,感覺自己融入那樣的情境裡

身心自在,沐浴在日出的光芒中

淨心齋(linlindraw) 於 2012-05-02 15:29 回覆:

謝謝親愛的孤鴻

我的生活很簡單

用五個手指頭就可以數出來大笑

但我很喜歡這樣的日子

感官被直接寫下來

顯然將小小的事也變大了害羞

歡迎您回台灣跟我交往吧


‧新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尼泊爾
2012/04/24 14:15

以前不知道世界最危險的機場就是加德滿都  現在知道ㄌ 我想我怎樣都不敢去ㄉ

欣賞照片就好   謝謝你ㄉ分享謝謝


*********************************
戒殺便是放生、護生,為了地球,茹素最好。
淨心齋(linlindraw) 於 2012-04-27 11:09 回覆:

在加德滿都機場申請落地簽

排的隊伍彎過來繞過去的  有點霧薩薩

還好有經驗豐富的領隊和團員

過關還是算順利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恬適的旅程
2012/04/24 09:43
呵呵~悠閒恬適的旅程
民宿裡 是眾人住一起嗎?
看您們 大眾一起烤火 應是類似客廳之類
晚睡早起 還能夠精力旺盛 想必很多吸引人的
淨心齋(linlindraw) 於 2012-04-27 11:05 回覆:

回來以后

記憶成了一片片的彩虹雲母  懸掛在靜夜的窗前

火  火焰  是迷情的精靈

你被哄著  以為距離天堂已不遠

一次忘我的體驗  進去到天荒地老的根源


莫莉﹝忘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閒情逸致
2012/04/24 08:30

參加螢火晚會,清早又看日出,這也是旅遊時才有的閒情逸致。在這風格雅致的民宿裡,也是主人心中的城堡吧!寫日記是我旅遊必做的事,所以很多事就會記住~

這個拿著速寫本的小姐粉可愛,綻放著迷人的笑容,是妳本尊嗎?


書寫四季風雲 輕夢掠過流浪的軌跡 相聚與別離都是恆長的定律
淨心齋(linlindraw) 於 2012-04-27 10:56 回覆:

是一位師姐幫我拍的

心情好才變成那麼可愛

哈哈  大笑  出去玩好像年輕了二十歲

快!快出去玩吧!

想像  才華橫溢的莫莉-一個美人胚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