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渺小的走路人
2012/02/29 17:26:20瀏覽131|回應0|推薦23

 

旅行這一件事,人手都會攜帶記錄器:一台相機或是攝影機,但是更重要的是用自己的兩隻腳下去走路,放空腦袋瓜,從坐著的巴士走下去。

走路的感覺最實在了,一隻飛鳥來了,只要抬起頭就能夠看到牠滑著翅膀以及輕易翻飛一圈的美麗。

走路也是我最喜歡的移動方式,呼吸將和著蒼穹和著沙塵和著凍雨,走到麻了,就不必管它:「是誰在走路?」。

極目之間山河建物都不曾稍動,只有嘻遊的人像蝴蝶一樣沾沾停停。頓時之間「我」捲成一綑孤寂,站在聳立的山河、巍峨的建築腳下,我是什麼-一個渺小的走路人!

※ 

(我們在這裡欣賞多屬口技的八音坐唱:這是布依族木造干欄式吊腳樓)

(貴陽市區甲秀樓:背景為熱鬧的貴陽城區大街,高樓林立) 

 ※

 

 (還可以看到的大字報,這是在安順市拍到的)

 (貴陽市區甲秀樓)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lindraw&aid=6149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