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宮廷視野中的野百合學運
2010/03/21 23:56:55瀏覽1687|回應2|推薦7

野百合學運一役,的確是李登輝鞏固權力,非主流派節節敗退的重要關鍵,也難怪後來會有前述「野百合是李登輝搞起來的」這種說法,只不過這種說法過於粗糙,高估了老李「造勢」的能力,也小看了他「因勢利導」的手腕。

閱讀全文請進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kage1938&aid=3874281

 回應文章

請願徹查國稅局公務員幾十年侵占獎金,預算及稅款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難怪在中港台兩岸三地,台灣的貪污是最嚴重、最惡劣的;難怪台灣的競爭力比中國差一截
2010/03/22 14:22

 

所以李登輝開啟了台獨閩南人二十年的台灣鎖國年代,再傳位給黑心貪腐民進黨,而台獨李黑金扁貪腐的二十年去中國化政策,使台灣人民的道德淪喪、人民素質低劣,台灣的負債從兩蔣時代的零負債到二十年台獨閩南人執政後負債竟高達二十兆,每個台灣人須負擔將近一百萬元。台灣才三十兆金融性資產,就有二十兆國家負債尚未扣除。還有被黑心貪腐民進黨貪污的幾千億並匯到國外去的錢,難怪在中港台兩岸三地,台灣的貪污是最嚴重、最惡劣的;難怪台灣的競爭力比中國差一截;連棒球這種舉台灣之力所謂的國球一遇到中國隊仍是不堪一擊。


黑心貪腐集團民進黨A錢三部曲:
首先,民進黨先用清廉勤政愛鄉土詐騙台灣人尤其是深綠腦殘的選票。
再來,取得政權後立即大肆貪污並將從台灣污來的錢匯到海外帳戶去。
第三,當民進黨員貪污吃錢的劣行東窗事發後即自行退黨,其他黨員可再重新來過再從第一步開始。

blackja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學運
2010/03/22 09:07
李登輝的評價現在差了些,他又曾是權力者,「野百合是李登輝搞起來的」就貶低了野百合了嗎?

或許有人還會說是李登輝倒楣了呢。

究竟是執政者利用學運好呢,還是執政者不甩他們好呢,搞學運的人有選擇嗎?學運人又不知情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