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對馬英九的另一種期待
2010/03/18 00:16:20瀏覽2182|回應2|推薦12

跟這幾位大陸朋友的談話,提醒我思考,台灣究竟需要怎樣的政治領袖。

馬英九的四年任期還沒過半,未來歷史將如何論斷他的功業,還未可知,我仍盼望他能聽見、聽進部分大陸民眾對他的期待。

閱讀全文請進入

( 時事評論兩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kage1938&aid=3863205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每次看到台湾人说“古今中外”就觉得好笑!
2010/03/20 02:25
也不改改,你们应该说“古今台外”才对。至于杨先生文中提到的那几个人,应该是少数浪漫主义派,成不了大气候。

阿璋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台灣需要像馬英九這樣的領袖
2010/03/19 20:57

善戰者無智名,無勇功,1846年打敗拿破崙的是俄羅斯一個沒沒無聞70高齡的退休少將,

這例子中外古今太多,不只是戰場上需要這樣的領袖,

更是在國家領導的層級上更是需要這樣的領袖,這樣的人,

漢朝如果沒有軟弱不堪的文帝和景帝[當時人是這樣看待文景的]

何以造就出武帝的豐功偉業,文景才是真正的智者.但是再當時又有幾人知道

智慧者往往讓人感覺它是個愚笨之人.其實群眾永遠只看眼前只想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