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只是朋友(之七_擇你所愛,愛你所擇)
2007/12/25 23:50:51瀏覽841|回應0|推薦30

哥兒們?

原來男生的哥兒們也跟女生的貼心麻吉一樣是無話不聊,分享心情心事的喔!

她鈍鈍的想著:是這樣嗎?無解。

好久沒寫日記的她,寫下心中疑問與困惑,倦極睡去。

數日後,最疼她的學姊打電話來找她。

這些年的點點滴滴,水瓶學姊最清楚。

也不知那個字或那句話點醒了她,她哽咽。

一向搞笑的她嚇壞電話另一端的台北學姊......

乖,不哭......

怎麼了......

不說話?學姊怎麼知道發生什麼事?

我......

嘿嘿,別這樣!

你再不說我就要掛斷電話從台北出發去台中找你囉!

學姊......不用啦,沒事!

騙人!

是他喔?

他說,他把我當哥兒們啦......

那你呢?喜歡人家所以聽到這答案很難過喔!

嗯......

那你還要跟他當哥兒们嗎?

不想。

那接下來你要怎麼辦?有很喜歡喜歡到要和他在一起嗎?

不知道。

那請問是在哭什麼?

......

他不喜歡我们這麼優秀的學妹喔?

他說喜歡,哥兒们的喜歡!

還要接他電話嗎?

......他說我要去英國遊學前要請我吃飯......

你要去赴約嗎?

現在不想,超不想看到他。

看到就難過?

......

就選讓自己開心的選擇啦!

什麼意思?

如果去赴約會很開心就去吧!若去赴約很為難又苦自己就別去囉!

嗯......

這世上的感情就是這麼回事,老是上演你愛的不愛你,你不愛的又愛你的戲碼......,我们討論過啦,要最愛自己,是吧?

嗯......

那,自己作決定囉!

嗯......

好啦,哭一哭去洗臉,然後上床去找周公!

嗯......

需要我時打個電話喔!

嗯......

沒禮貌,學姊講這麼多,學妹只會回答嗯......。

謝謝學姊!

沒事吧?要我下去台中一趟嗎?

不用不用。

還要告訴我什麼嗎?

學姊,我不想去吃飯,要怎麼跟他說?

這還不簡單,就說你台北霸道學姊下台中,規定你只能陪他......

那如果約別天呢?

就說你很忙,所有的其他時間都被親朋好友訂走啦......

嗯......

乾脆一點啦,問問自己的心,擇你所愛,愛你所擇啦!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