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只是朋友?(之五_男女可有純友誼?)
2007/12/24 00:04:51瀏覽897|回應0|推薦18

結束通話後,她認真的審視自己的內心。

剛剛的對話真的如他所說酸酸的嗎?

是怎樣,喜歡他所以聽到人家說桃花朵朵開,內心不悅?

有多喜歡?喜歡到可以不管對方負債就嫁給他嗎?

確定自己沒有此等心意。

有多喜歡?喜歡到可以嫁他和對方父母生活嗎?

自己掛保證無此蘭心蕙質。

那就對了,酸意是多少有啦,還沒有喜歡到非君不可的地步。

那還要繼續通話嗎?這樣的煲電話粥意義何在?

她是他的誰?國中同學有必要分享這麼多嗎?

天秤座的她習慣自問自答,也習慣自圓其說。

反正,是他找我又不是我找他。

她忘了,自己被習慣制約,也忘了習慣成自然。

電話的你問我答又展開了......

你認為男女之間有沒有所謂的純友誼?

有。

願聞其詳。

我有一票學長學弟,大家感情好得很,沒有你情我愛的曖昧喔,調查研究工作計畫完成可以一群人去印第安喝啤酒喝到掛的純友誼!

一男一女之間呢?

這我沒經驗,不知道!

你認為有沒有?

有的有,有的沒有。

那就是有囉!

你們念自然科學的很奇怪ㄟ,問問題都要標準答案,感情的事那能非黑即白。

你們念社會科學的回答才奇怪,回答問題答案都有好多種,有答等於沒答。

現在是怎樣,要第一第二類組大戰嗎?

可不可以給我你的想法就好,不要考慮別人的情況說些有的沒的。

我認為男女之間有純友誼!

是喔!

How about your answer?

我也認為有。

可以說清楚點嗎,小的愚昧

怎麼可能每一個男的對每一個女的都愛,反之亦然,太累。

水瓶座的人真懶,連愛人也嫌累?

愛一個不累,愛太多會疲憊......

了解,那,你準備要愛了嗎?

啥?你剛說什麼?

沒。

那,晚安囉!

bye!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