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只是朋友(之四_說話酸酸的?)
2007/12/23 00:03:32瀏覽890|回應1|推薦23
距離上一次電話討論(女生是不是都把男生當提款機)兩人不歡而散後又過了一陣子,電話鈴響。

你好,請問找誰?受過電話訪員訓練的她首先發話。

喂,喂......這傢伙在演戲。

......

你猜我是誰?

幼稚!

你是說自己喔,我同意!

......好女不跟男鬥,貝爾發明電話的用意絕不在此。

開玩笑也不行喔?

不好笑。

嘿,有人對我表示愛意囉!

誰啊,那麼有眼光?

是公司來往的客戶ㄟ,熟女,還請我到旋轉餐廳吃飯要求交往呢!

那你怎麼還在這裡講電話?

我就拒絕人家咩......

why?

感覺不對,話不投機。

凡事都要給人家也是給自己機會啦,我大學時不懂事拒絕人家,現在後悔得要命......

你不知道你同學行情很好呢,最近桃花朵朵開。

那不就要恭喜你......

聽起來酸酸的......

小的,非常恭敬,祝賀大爺桃花開得又紅又大......

怎麼聽起來還是酸酸的...... 

......

不說話,最近你很愛生氣喔!

生氣易老,我沒那麼笨,學生都說我看來像大學剛畢業。

人家分數操在你手上,言不由衷的話別相信!

激將法對她無用。

說說那個被你拒絕的她或一朵朵前撲後繼的大桃花吧!

前者,熟女客戶以禮待之較妥;後者,一號小護士拜拜,二號小護士觀察中。

可不可以請問一下?

請說。

您打這通電話是來炫耀的嗎?

怎麼這樣說,很傷人ㄟ,上次你不是說不要當我心情的垃圾桶,要我積極正面一點,我特地來和好朋友分享快樂,這樣也不行?

行行行,我反應過度,祝閣下戀情順利成功,早日走向康莊大道。

今天怎麼你的話都酸酸的......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瓶子返台80天重拾部落格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踩到檸檬腳會酸!好冷!
2007/12/24 13:36

GG大哥愛吃檸檬嗎?

瓶子怕辣又怕酸

不喝檸檬原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