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只是朋友(之六_好哥兒們?)
2007/12/24 22:05:38瀏覽703|回應0|推薦21

努力工作存錢計畫好的英倫遊學勢在必行,她想去。

交談之中他也透露有空想和她一起出去旅行的,他說她很勇敢,居然可以辭去工作,一個人去天寒地凍人生地不熟的英國三個月!

怎麼辦?她不想聽他提風花雪月。可是他又愛打電話來聊。

這樣下去她知道對自己不好,要明白告訴他不想聽這些。

你知道,小護士好厲害,不知從那探聽來我的生日,預先送我禮物喔!

是喔,果然好本事!

居然跟我說喜歡我ㄟ,這年頭女生真勇敢......

ㄟ,換我問你一個問題喔!

好,請說!

如果我也說我喜歡你,你要怎麼回答?

啥?

好話不問第二次!

這問題嚇到我!

你之前問我一堆問題就不怕嚇到我!

我也喜歡你啊,你是我最能談心的朋友ㄟ!

這是什麼種類的朋友?

你们女生說的閨中好友啊,我们男生說的好哥兒们啊!

好哥兒們?

拜託,你知道我最不為人知的祕密ㄟ,再怎麼難堪的事你都瞭,我所有好的壞的底細你全知道......你不是說男女之間有純友誼......?

嗯。

是吧?你還好吧,聲音怪怪的喔!

沒有。

你何時要去英國,我要幫妳餞行啊!

再說吧!

喂,你沒事吧?

沒有,沒事我要去睡覺了,晚安。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