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東京物語(四) 東京巨蛋瘋棒球
2009/02/13 14:50:14瀏覽624|回應1|推薦14

《拿著球票,準備進場了》

一直以來,久聞東京巨蛋球場又大又具有水準,也只能透過轉播的球賽,自己憑空想像身處其中的感覺。


今天,終於要踏入
Tokyo  Dome,為我支持的球隊【統一獅】加油。


哇!好大的球場。

哇!好棒的設施。

我就像劉姥姥進大觀園,興奮的一直哇哇叫。

隨著咱們統一獅的精神領袖~標哥,和所有為統一獅加油的球迷朋友們,
大聲的吶喊著:加油!加油!加油!


在異國聽到熟悉的加油歌,吶喊著熟悉的加油口號;揮舞著加油棒和國旗,一陣熱血沸騰,真是超級無敵的感動。


對手是是韓國號稱有史以來最強的職棒隊伍
~SK龍隊,卻被咱們統一獅,用超水準的球技,棒打的抱頭鼠竄。


一次又一次完美的守備,一球又一球無敵的好球,一棒又一棒的宇宙強打。
我興奮的又跳又叫,只為贏球這光榮感動的一刻。

《DIVAS美麗的隊長~妞妞》

《可愛的日本朋友們,穿上統一的衣服,一起加油》

在球場為統一獅加油的朋友,有和我一樣,特地從台灣來加油;也有當地的華僑朋友和留學生,也有在日本工作的台灣同胞;更可愛的是,還有一群日本朋友,
從第一場開始,就和統一的加油團一起為統一獅加油,聽著他們用著不標準的國語,喊著統一獅加油,唱著加油歌,連加油手勢都超級標準呢。


打贏韓國隊了,準備要和日本西武隊再次碰頭,爭奪冠軍。


和日本西武隊的爭冠賽,更是一場精彩好賽,
統一獅投打了一場高水準的比賽。
雖然在第九局被一支再見安打一分飲敗,但是奮戰不懈的精神值得所有球迷的喝采鼓勵。


統一獅!謝謝你!
因為你們的全力以赴,我才有機會走進東京巨蛋球場為你們加油。
這是一種難得的旅行經驗,也是一份值得再三回味、值得收藏的感動。

《賽後留影,標哥和西武的啦啦隊換穿衣服》

《西武的啦啦隊朋友,很有風度唷,他們還稱讚統一獅是一支超水準的球隊》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go1219&aid=2644681

 回應文章

ez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棒球
2009/02/15 00:01
嗯~~
棒球賽的東方球迷比起西方x國足球隊的球迷來
顯得既大方,口愛,又有風度得多啦~~

晏翎(lingo1219) 於 2009-02-20 00:58 回覆:

東京巨蛋的看球經驗

真的是一級棒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