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東京物語(一) 天未亮,已出發
2008/11/24 18:47:14瀏覽558|回應0|推薦42

天色仍是黯黑,我已在往機場的路上。


旅行,是一種習慣,也是一種冒險。
讓自己的心情去流浪,也讓情緒有個小小放縱的空間。


2008年,我的旅遊,選擇City  Tour的方式。
再次造訪曾經去過的城市,想起回憶,留下記憶。


元月份,我去溫哥華。
六月份,我在雪梨。
而現在,我將前往東京。


東京,一直是心中的痛,在我未能履約之後。
曾經答應媽媽,等她身體狀況好一些,只要醫生答應,就和她一起旅遊東京。


而這個約定,媽媽失約,我未能履約。
當我真的願意放下媽媽已不在的事實,已是失去母親十年之後。


兩年前,我帶著父母的相片,心痛的來到東京。
今天,我把對於父母的懷念,置放在心的底層。


世界上所有美好的人事物,總是容易消逝。
禁不起拖延,也由不得遲疑,只有認真勇敢的向前走去。


旅行,對我而言,如此美麗,值得期待。
是啊!我的心已雀躍的等待,在深秋,與東京重逢。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go1219&aid=2413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