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正在尋找花粉症的整體補救措施?
2019/08/29 12:13:59瀏覽308|回應0|推薦0

在溫度和花粉數量突然上升時,你是否遭受了花粉症狀的猛烈衝擊?嘗試了一切,似乎沒有什麼有助於緩解不斷打噴嚏和眼睛發癢?一項新的研究表明,CBD油可能是一種有效的新療法。

對於許多花粉熱患者來說,服用抗性藥物不能充分解緩花粉熱的症狀,更令人惱火的是,這些無效的療法能使你每週恢復一倍以上。

另一種替代方案是大麻二酚(CBD),其來源於大麻植物,由於其對健康的廣泛益處,最近受到了廣泛關注

許多研究已經證實了CBD的抗炎和抗菌作用,科學家現在正在擴大這種思想,認為它可以作為非處方藥或處方藥的天然有效替代品。

根據Eos Scientific的獨家調查報導,英國人對整體療法更加開放,事實上他們更喜歡處方藥。

在2000多名英國成年人的全國代表性樣本委託進行的研究中,結果顯示24%的英國人(代表超過1100萬成年人口)更喜歡用整體療法來管理他們的健康。

除此之外,年齡在18-34歲之間的人中有35%更願意使用整體療法,而38%的英國人(代表1740萬人)會使用CBD油來管理他們的健康。對於18-34歲的人來說,這個數字上升到50%。

Eos Scientific首席執行官Simon Manthorpe說:

“雖然CBD的用戶數量正在增加,但所帶來的好處數量也在增加,讓消費者意識到這一點也是好事。CBD石油的英國用戶數量在去年幾乎翻了一番,許多人聲稱基於大麻的產品是一種更自然,更容易獲取的健康管理方式。

“雖然處方藥一直是醫療專業人員的推薦,但我們看到越來越多的人轉向更多的替代療法,隨著越來越多的醫學研究轉向CBD的益處,其更多的用途正在變得明顯。

“目前處於研究的早期階段,CBD油作為花粉熱和過敏的補救措施已經看起來很有希望,並且正如許多人抱怨傳統醫學對緩解症狀幾乎沒有作用,CBD油可能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延伸閱讀

【食品評價】好日子「廚房」自製滴雞精(快速50分鐘壓力鍋版本) @ 大V生活:: 痞客邦::∥推薦感冒保健食品∥評價孕婦保健食品∥孕婦保健食品比較~
《保健食品推薦》滴雞精功用大全看這裡! - 建菘滴雞精的部落格 - 痞客邦∥功效保健食品推薦∥成分保健食品心得∥保健食品法規心得!
[食品]『易家滴雞精』16小時熬煮雞骨髓滴雞精/四珍滴雞精/簡易加熱香菇雞湯 ....法規保健食品評價.保健食品法規心得.保健食品料理推薦!
【保健食品推薦】老協珍讓妳喝出活力與美麗-產品試吃見面會心得&燉燕窩試吃分享@ 小 ...。小綠人食品比較。保健食品料理推薦。2019食品比較~
『保健食品推薦』魚油為什麼會腐蝕保力龍? @ Live Spring 欣泉生活:: 痞客邦::。小綠人食品比較。功效保健食品評價。功效保健食品評價。
【食品】兒童保健品 讓孩子愛上吃保健食品的Kids Smart~澳洲原裝進口換季 ...。保健食品法規心得。推薦料理保健食品。評價孕婦保健食品~
【保健食品推薦】【體驗分享】老協珍熬雞精-常溫版熬雞精,送禮最佳首選@ 饅頭媽的幸福 ...∥成分食品心得∥孕婦保健食品心得∥保健食品法規心得!
『保健食品推薦』保健食品,有吃有保庇嗎? @ 厝邊藥師阿源爸部落格:: 痞客邦::.保健食品孕婦心得.孕婦保健食品比較.成分保健食品心得~
『孕婦食品』眼睛的保健要吃哪些健康食品@ 來自白色巨塔的欣欣:: 痞客邦::∥保健食品孕婦心得∥成分食品心得∥評價孕婦保健食品。
『食品評價』【保健】 「NU-SKIN」保健食品,既可以守護您的健康,同時多了份安心與 ...-保健食品法規心得-推薦感冒保健食品-推薦料理保健食品。

文章標籤:法規保健食品評價,保健食品法規心得,保健食品孕婦心得,保健食品法規心得,孕婦保健食品心得,成分保健食品心得,料理保健食品推薦,2019食品比較,法規保健食品評價,功效保健食品評價,


未經授權請勿轉貼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gcv13&aid=128969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