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親愛的-為什麼我看不到你…
2010/11/14 22:55:23瀏覽338|回應1|推薦33

你知道我的能力與體質,你總會在我不安的眼神裡,

帶離讓我害怕的空間。

你說這輩子~從認識我之後有了不同的使命。

因為我的關係~你不再看鬼片,

你說從我眼神看到的,就足讓你365天都在跟第三類接觸。

我們之間最大的爭執,就是當你開始超重對我的依賴,

你的保護曾讓我以為是避風港,

但久了慢慢發現~我是你的負擔,

我只想告訴你我可以一個人面對,

在沒有你之前,我是如此;在有你之後,更該如此,

你說是不是我厭倦你胸膛的安全…..

~※~※~※~~※~※~※~ ~※~※~※~~※~※~※~

在我們認識第三個月,我告訴你我看得到的世界後,

你問我~離開的人真的依舊會回來看想念的人嗎?

是否會一直待到他轉世為止。

我告訴過你,你思念的父親已默默在你心理住下,

而他會在你特別思念他的日子哩,幻化出現,

而我只是不敢告訴你,他也很想你,

他告訴我在你哭泣的夜晚,他聽到你對他說的話,

捨不得的痛讓他也哭泣一整晚,

他要我安慰你,帶你去一個地方,

那天也是我們定情的地方– 基隆港

 

你曾問我為什麼我總知道你想什麼?

我總笑著說~心理學是我的強項。

~※~※~※~~※~※~※~ ~※~※~※~~※~※~※~

那一夜因為我的遲到而爭執,我知道我把工作看得太重,

把你疏遠太多,也或許因為太習慣你的包容,

所以我讓你癡癡在街頭等我2個小時,

當我衝下來與你道歉時,

你很生氣的問我~到底把你當成什麼?

我忍不住心理的壓力與不耐煩,

直接而冷酷的説了一句~

讓我這輩子再也沒辦法收回的痛:

「一個多餘且讓我很煩的人,你以為你這樣我不會累嗎?」

我看到你的眼神當下是一種無力與錯愕~

「你是認真的嗎?」

「對~你真的讓我很不自由」

你轉身離去,我感受到你胸前的憤怒,

開著車奔馳而去…那晚分手時的22:25分,

一個人的我走在回家的路上,難過與害怕的恐懼圍繞在周圍,

伴隨不安的念頭,在心裡如鼓聲放大,

我知道這次是我錯了,

可以的話,我想好好跟你說~好好的說。

~※~※~※~~※~※~※~ ~※~※~※~~※~※~※~

23:30我的手機響起,是你的來電,

但卻不是你的聲音,是警方的聲音,要我到醫院的電話…….

過了那一夜的急救,在凌晨6點我徹底失去你,

我的淚和感覺像狂風暴雨的襲來,

思念與分離的痛苦讓我的呼吸和心跳不再自然。

 

親愛的你知道我可以看得到不同的世界~

但你離去後從沒讓我看到,我的思念翻湧成海,

在我以淚洗面的日子銷聲匿跡。

親愛的-為什麼我看不到你…為什麼讓我看不到你…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da62393&aid=4599206

 回應文章

寧靜(身體欠安,請見諒!)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心靜,用心溝通
2010/11/20 08:28
將心靜,眼睛閉起來,不慌不亂,用妳的心呼喚他,他在妳身邊,請他現身,他會的!不是見不到他!我的先生去年驟逝,我就是用心呼喚他,他會給我看,他對心愛的人不捨,會現身於妳的背後,不敢在妳面前;記住用心去感應!妳就會見到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