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角落裡的溫度
2006/08/26 01:44:58瀏覽227|回應0|推薦5

  穿過了無數條的街道,轉過無數次的左右轉,總是可以很清楚的知道自己身在何處,因為我知道自己離不開這條航線。

  在來來往往的車流、人潮煙沒了我無數次在門庭若市的鬧區裡,我知道我不會迷路~因為我知道我心中的軌道永遠在路的盡頭等我,頭頂上的天雖然有著層層的高牆豎立著,但是那代表著我們的保壘,我們繁華的象徵。

  冷色系的城門裡,有著無數張陌生的臉,你與我不曾相識,但卻相遇在這短暫的時刻裡—擦肩而過,我們都是過客的旅人,為這城市而努力,追求自己理想的天空,是執著、是無奈、是勇敢也是害怕。

  藏在面無表情下的熱情是壓抑後的結果,而躲在夜深人靜的角落裡緩緩卸下防備的面具,溫暖的心總是在冰冷的防空洞裡顯得額外的柔軟,人性--總是隱蔽的脆弱,特別是在這麼多 一個人的戰爭裡奮戰著。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da62393&aid=417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