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BEYOND-情人(國語版)
2012/06/24 20:44:05瀏覽3019|回應0|推薦2

BEYOND-情人(國語版)

作詞:林夕

作曲:黃家駒

主唱:黃貫中

也許你想像不到我多渴望做到

在我的懷抱 聽你的心跳

從來沒有對你說 我不說你都知道 我對你的好

你都不需要 有一天 我怕你會說 請別再自尋煩惱

我笑我哭我等待 你不明白 你愛宗恨你感慨 我都不在

不痛不癢不在乎 怎樣去愛 不言不語離不開 互相傷害

多少情話說不來 多少愛情愛不來 多少情人真的離不開

我笑我哭我等待 你不明白 你愛你恨你感慨 我都不在

這首情人(國語版)是收錄BEYOND在1998年所發行的國語專輯「這裡.那裡」中的一首歌曲,這首是請知名作詞人林夕重新填詞,然後再由黃貫中、黃家強、葉世榮再重新編曲而成的。但是,我總覺得國語版的情人在編曲方面,有改編過了頭的感覺在。跟原本家駒生前所演唱的粵語版本相差太大了,所以我曾經一度無法接受這個版本。但是,貫中在演唱這首歌時,深情的程度也是不輸給家駒的。所以,後來我也慢慢的接受貫中所演唱的版本了。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da3243&aid=657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