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是一篇抱怨文(轉載與臉書)
2013/08/08 16:33:18瀏覽732|回應0|推薦4

這是一篇抱怨文:
一直以來 陳前經紀在微博上與歌迷們一來一往的筆戰 我總覺得這老人家愛怎麼寫愛怎麼說是他的自由 我也有不相信不在乎的自由 

他擁有家駒過去作品的版權 是受法律保障 姑且不論50年版權是如何取得 版權在他手之不爭事實 他高興怎麼翻版再翻版也是他的合法權益 我也有我不買的自由

直至昨日 他與他支持者的無聊問答題裡 問及:家駒遺產有多少 他PO上一張他合法取得的黃家駒遺產清單資料封面 實在讓人忍無可忍 

合法取得很了不起嗎?說句不中聽的 遺產清冊也是你的版權品之一嗎 家駒遺產剩多少關你屁事 就算你有遺產清單你就能明白遺產正確數字嗎?天知道這問答題是不是你的自問自答?

在我的認知 你不過是在為自己的辯駁一步一步的舖路 先將合約手稿上傳 試圖塑造他們在擬新合同時是如何想把這以BEYOND大功臣自居的前經紀一腳踢開 為的是想表達一個BEYOND團員個個賺很大 只有你這大功臣被過河拆橋得不到你應得的報酬 多麼委居?!

接著再天外來一筆 問答家駒的遺產 再次要告訴大眾你沒有剝削家駒 其實家駒也賺很飽 最可憐的是你在把BEYOND捧上天後 落得什麼都沒有?!

一步步都是你計畫好的棋步 要大家認同你的想法與你在同一陣線 可惜了 愛家駒的人們個個都還是挺有腦的 是非黑白在學校在家中老師父母都把我們教得很好

不與你筆戰 不是認同你 是我認為與其浪費時間在與你爭論上 我還不如用來聽家駒的歌、譯他的作品讓更多人認識家駒的音樂 多個人點擊就能讓家駒的音樂傳承得更遠

而你 愛用你的合法版權怎麼出版就繼續去出版紀念 愛怎麼說自己多清高就繼續說個不停 

但你真該懂得界線在哪 踩界只會讓你愈塗愈黑更發不堪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da3243&aid=811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