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寄小說給出版社(鬧笑話~你是來亂的喔)
2010/07/06 23:09:16瀏覽188|回應0|推薦1

惡女幫是我第一次寫長篇小說

寫的時候,只想寫四男四女速食愛情的故事

沒有大綱,沒有先想好就開始寫了

但寫了沒多久,劇中的人物,個性開始顯現出來

小迷糊善良的千夏,傻傻過日子的魯雲端

精明幹練的曉春,圓滑果斷的會行儀

智慧冷靜的郡楓,深沈靈性的柳明村

各自演起他們的戲

我只是一個代筆的人,故事就這麼無釐頭的演下去了

與我當初想像,相差十萬八千里

寫到一半,開始又寫惡女幫首部曲~郡楓,因為所有故事因她而起

又寫惡女幫二部曲~曉春

而你們看到的是三部曲~千夏,接著又寫惡女幫大結局

大結局才開始寫,又跳出一個故事,神魔交界~魯小小

魯小小是千夏與魯雲端的女兒,郡楓的女兒轉世

接著又跳出神魔交界前傳~靈媒~

那時候我實在~寫到手快斷掉了

可惜沒多久,工作繁忙,很多寫了一些就斷掉了

後來比較完整的是(惡女幫~千夏),所以我就寄給出版社

審稿的人問我:這故事好像沒有寫完

我說:沒錯啊~

審稿的人頭上三條線:那你可以修成故事已經完結嗎?

我說:他故事沒完就沒完,我控制不了耶

所以~我好像是來亂的

後來又開始寫唐朝壞女人,原因是那張繼的詩,夜半鐘聲到客船

寫到一半,又因為同事說太難了~看不懂~,整個又耽誤了

總之

這個暑假來補這些故事,補多少算多少,大家將就看吧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387056&aid=4199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