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善因緣來處世
2014/07/13 00:59:38瀏覽164|回應0|推薦0
創業以來跟多少老闆交手
多少場講座,不管台下幾百人,都穩如泰山
當顧問之後更是以教育老闆的姿態出現
態度都是從容而淡定
但今天跟老闆、老闆娘開會
竟然心跳加速,緊張捏...
身分不同,竟是如此差異 

雖然去上班一週,帳務問題幾乎都抓到了
包裝的庫存帳是大問題,於是借調包裝部一個年輕妹妹
(資深、機伶、善良、肯做)
準備去盤整物料部的原物料倉

我跟妹妹說:
我職務是專案改善經理,所以這次的改善案叫做,阿姨變菩薩計畫
阿姨是原物料倉唯一管理員,年紀大非常勞累,所以脾氣也眾所皆知
所以我們要分擔她的工作,讓阿姨每天都笑,變成彌勒佛
每天進去倉庫要跟她鞠躬,大聲說:阿姨我們來幫你了

我們善良的特助小姐笑歪了
但我心中隱隱知道,老天爺為什麼要我重走一遍
我開始用以前上班時,完全沒用過的方法
把我做公益的心態用在工作上
或許老天爺在教我,正確的態度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387056&aid=15016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