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惡女幫(十一、愛情麵包)
2010/07/05 21:30:55瀏覽138|回應0|推薦3

愛情烘焙麵包

麵包滋養愛情

沒有麵包的愛情顯得事事悲情

沒有愛情的麵包無法經營婚姻

兩者拿捏分寸是否得宜

是情人一世相處的重大課題

****

魯雲端試著與會行儀聯絡已好幾天了,白天他總是手機不開機,就算晚上聯絡上,也已經是深夜了。

每次會行儀總是含含糊糊的答非所問,魯雲端實在很擔心,只得到會行儀的住處找他。

魯雲端一直等到晚上十點多,才見會行儀開車回來。

「咦!你沒錢用了嗎?我有匯一筆錢到你戶頭,你沒收到嗎?」會行儀一看見魯雲端開口就問。

「有啊!謝謝!不是錢的問題,是想問你最近跑哪去了?為什麼這麼難找?」魯雲端直言直語。

「哦!沒什麼!我在惡女幫的企業裡做研究,你知道的那個均富集團,我現在是曉春的特助!進來坐一下吧!」

會行儀打開大門,魯雲端跟著進去了。魯雲端一進去就到酒櫃,調了兩杯酒,一杯遞給會行儀。而會行儀則跌坐在沙發深思,雙眼緊閉,就快睡著的樣子。

「二哥!二哥!」魯雲端叫會行儀,他搖搖頭,將酒隨手放到一邊。

「我還好,只是她們的經營手法實在怪異,從來沒見過,很值得研究!」會行儀邊說邊睡。

「二哥!千夏說要搬去跟我住!」會行儀似乎沒聽見。魯雲端看這情形是不好再打擾,正要離開時

會行儀突然睜開眼睛。「那很好!多問她有關均富集團形成的由來!我想知道!」

這不是魯雲端想要的答案,但他知道會行儀的習慣,他對經營生意有極大的興趣,每每有新的思維,都會讓他研究的昏天暗地。

魯雲端回到家,千夏早在屋內等他,邊看電視、邊吃零嘴,彷彿就是女主人一般。

「哦!你回來啦!」千夏很開心的對魯雲端說。

 魯雲端含糊的應了一聲,自顧整理他自己的東西,這幾天千夏都要他去載她下班,去兜了幾次風。

千夏說想知道他住那,他拗不過,只得帶她回家瞧一瞧。沒想到,第二天魯雲端一覺睡醒,發現千夏已經住進來了。

顯然千夏隔天一大早就坐計程車,將行李搬過來,叫鎖匠打開他家大門,大辣辣的住了進來。雖然魯雲端極不願意,但千夏早規定好許多條件,也教他很難拒絕。

包括整理屋子和分擔房租,重點是他經不起千夏的誘惑,晚上有個女人可以抱抱,的確是很難叫人捨棄。但生活裡卻變得不自然和怪異,畢竟他獨自生活習慣了。

「二哥最近變得很怪!」魯雲端其實還是很擔心。

「嗯!我知道!」千夏很隨口的應了他一下,自顧看著電視。

「他」魯雲端想再問千夏,卻不知如何問起,只好轉身脫掉那一身重機車的裝扮,進了浴室沖澡。沒一下子,千夏裹了一條浴巾,就跑了進來。

「妳要做啥!」魯雲端嚇了一跳。

「你想做啥!就做啥啊!」千夏臉紅咚咚的,笑得一臉賊嘻嘻的。

魯雲端就是輸在這裡,千夏很能勾起他的慾望。一個聲音甜美、臉蛋可愛、身材勻稱、配合度極高,甚至創意十足的性夥伴,魯雲端簡直被她吃定了。

兩個人從浴室大戰到臥室,魯雲端簡直把全身的體力都耗盡了,他一身是汗,喘得很厲害。

 男人就是如此,把性與愛分的很清楚,女人則不同。男人因性而性,女人因愛而性,魯雲端更是如此。

在翻雲覆雨之後,魯雲端全身發燙的躺著,只想把體溫和疲累的那種不舒服的感覺趕快退去。

如果這時女人滿臉愛意的緊緊抱住他,讓他不舒服的感覺加劇,他也只有一種反射動作,就是將那個女人踢下床去。而千夏卻好像蠻懂得這個道理,她躺在一旁、哼著曲兒。

喃喃自語的說著剛才性愛過程的感受,那裡讓她全身緊繃、哪裡讓她肌肉抽慉、哪裡讓她高潮疊起;婉轉的稱讚魯雲端的功夫了得。

奇怪的是,男人這時全身虛脫、功能盡失,剩下來的大概只有聽覺,智商幾乎歸零,聽的懂得只有讚美。

魯雲端給千夏稱讚的飄飄欲仙,說不出的快樂,嘴角帶著勝利的微笑,好個不太驕傲的大笨蛋。男人在做這種動物行為時,智商真的也只跟動物相同而已。

怪不得有些公蜘蛛,在做完事後,被母蜘蛛吃掉。

不過,女人們有些事可是需要小心注意,當男人智商與動物等高時,如果引起他們的不悅,很可能會受到動物性的情緒反應,甚至攻擊行為。

正當魯雲端飄飄然的,正要睡著時

千夏突然話題一轉。

「你二哥會行儀最近跟我春師姐走的好近,他很認真的在學習我們的經營模式。不過,沒那麼容易,我們均富集團的經營理念自創一格,跟現行的商業機制,截然不同;一般人是很難理解的。」

魯雲端一聽突然驚醒過來,轉頭看著千夏。而她也是睜大著眼睛看著他,好像想瞭解什麼似的。

「哦!二哥最近在做什麼我可不知道?他很愛做生意,一說起生意經,就扯個沒完。最近他不愛跟我說話,好像有什麼是困擾他,我可是什麼也不知道!」魯雲端急著解釋,怕是怕千夏是探他口風,了解會行儀滲透企業的目的。

「你三師兄柳明村也到楓師姐那去了,你知道嗎?」千夏接著不放過魯雲端的說著。

「哦!真的嗎?幹嘛!他又不做生意,喜歡人家也不用這樣吧!」魯雲端訝異的說。

「什麼?你三師兄喜歡我楓師姐?」千夏卻好像發現了什麼大秘密。

「沒有!沒有!我亂講的!」魯雲端這下更加尷尬,他乾咳了幾聲,想把話題就此打住。

「柳明村這人好像很自負,腦袋應該是很不錯,你們師兄弟中,他最聰明嗎?」千夏轉個方式詢問魯雲端。

「你見鬼了!他哪裡聰明?只是口才好一點罷了,其實沒什麼了不起,臭屁他倒是真的很行」魯雲端不服的說。

「柳明村是個老奸巨猾、做事老謀深算的人,他總是自以為可以掌控一切,自己魅力無窮。尤其是對女人更是自以為是,結果被我楓師姐惡整了幾次,他非常不服氣,是嗎?」千夏又問。

「妳沒看見小村他氣的那臉,我可是第一次看他這樣,真可笑!嘿!嘿!」魯雲端笑了出來。

「柳明村品德還好吧!他會暗算人嗎?」千夏緊接著又問道。

「不會!不會!小村雖然是神經神經的,但不是壞人!ㄟㄟ!我們可不是壞人哪!」魯雲端突然反應過來,千夏問話的目的,又急又氣的回應。

「別誤會我,我只是不喜歡柳明村追我楓師姐,楓師姐是對我最好的人,我一搬走,柳明村就搬進去跟我楓師姐住在一起,我會擔心,所以我才會這樣問。」千夏裝得很無辜的樣子。

「什麼!他搬去住在女人家??真的嗎?」魯雲端又訝異了一次。

「就是你上次看到的那間別墅。」千夏說。

「真的!怪了,他怎麼都這麼好運?」魯雲端感慨的說。

「你很羨慕住大別墅嗎?」千夏追問魯雲端。

「不是!不是!只是我們師兄弟中,他一直都很好運,幫他的人很多,所以他一直很順。妳看,妳二師姐那麼有錢,如果小村追到妳二師姐,他不是少奮鬥好幾輩子了!」魯雲端一臉不甘心的說。

 「那是不可能的,第一:我楓師姐身無分文,那別墅不是她的;第二:楓師姐不會喜歡柳明村的。應該說她不會喜歡上任何男人,這輩子都不可能!」千夏非常肯定的說。

 「那很難說!太小看我空明派的魅力了,她不喜歡我三師兄,那還有二師兄、大師兄;尤其是大師兄:性格瀟灑、溫柔多金、長相又帥又酷,十個女人看見,十一個女人軟腿。嘿!還不都一樣!」魯雲端也十分篤定的說。

不過這次千夏只是笑笑,不再辯駁。拉著魯雲端的手臂,舒服的抱在自己的懷裡,閉上雙眼。

「睡吧!床頭櫃上有運動飲料!」千夏說著就沈沈的睡了過去。

而魯雲端正是口渴,一聽馬上伸手拿床頭櫃上的鋁箔包運動飲料,發現吸管已經插上,他一口氣喝完。

原以為自己會因為剛才的話題而睡不著。不過,他沈思不到五分鐘,就跟著睡著了

****

魯雲端被手機鈴聲吵醒,身旁的千夏,早已經去上班。他早上總是起不了床,千夏也從未叫過他,只是要他晚上去接她下班。

「喂!」魯雲端睡眼惺忪、懶洋洋的接起電話。

「滷蛋!想不想自己開店?你不是對機車很行嗎?或者開一家魯味,你滷的蛋還真不錯吃!怎樣?開一家店好了,反正現在失業,剛好轉型,開店當個老闆,也免得去酒店看人臉色!」會行儀一口氣說個沒完。

魯雲端聽的一頭霧水,二哥是那裡出了毛病?

「我對開店沒興趣,你又不是不知道我沒什麼商業頭腦!」魯雲端吞吞吐吐的說。

「你別擔心,不需要什麼腦袋!只要你有興趣或是有那個決心,就可以了!難道你不喜歡自己當老闆?」會行儀一直勸魯雲端。

「當老闆當然好,可是我又沒資金、又沒技術、又沒頭腦、又沒門路;最多學勇伯烤烤香腸,不然還能做什麼?」魯雲端委屈的說。

「哈!哈!哈!你不用擔心!一切交給我就好了,只要你找到你可以當老闆的方向,就可以了。我明天就問你,晚上好好想一想!」會行儀說完就掛了電話。

魯雲端心想:二哥真是有毛病,以前總是說他沒有商業頭腦,只能去上班,現在怎麼180度大轉變,要他開店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387056&aid=4196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