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惡女幫(十五、愛的禮物)
2010/07/06 22:12:27瀏覽148|回應0|推薦1

放一顆心真的為一個人

就可以找到一個人心中的缺憾

用最誠意的表達方式

就可以打開一個人心中最後一扇門

這就是愛的禮物

****

隔幾天某日,千夏一早出門,魯雲端因不用去店內,所以依然熟睡。

下午,千夏打電話叫醒魯雲端,要他到台北某路口接她。

當魯雲端騎車來接千夏時,她顯得相當高興。一上車,千夏就指揮魯雲端在她到一個地方。

「左轉就到了!」「對!對!就是這一間!」

魯雲端一抬頭看,是他常去的一家重型機車專賣店。

「這家我知道啊!要幹嘛!這家老闆我很熟的,如果妳想要買什麼配件,我幫妳殺價!」魯雲端很有自信的說著。

但是千夏只是笑得很開心,拉著魯雲端走進店內。

「哪!哪!妳看這一台HONDA600CC,妳看它引擎油箱的線條,那個角度,是不是剛剛好,嘿!真美!」魯雲端就指著機車開始他的專業評論。

「喔!喔!妳看這一台SUZUKE1000CC,同樣是日系車,氣質就是不一樣。妳看!霸氣十足!哪!哪…… 」魯雲端一台接一台的把店內所有機車,一一評論一番。

「咦!有台車不見了,真是好眼光,可能被買走了,那一台BMW1200CC,真是極品,可惜妳沒看到!」魯雲端嘆息的說。

 這時車店老闆從後面走進來,楊老闆見到魯雲端笑得很開心。

 「楊董!最近好忙哪!好半天也不出來招呼客人!」魯雲端一見到他就打了招呼。 

 「小魯!來來來,我剛幫你加滿油,你騎騎看,令人滿意到不行,那個加速力,真的讚!騎過這台,以後你什麼車都看不上眼了!」楊老闆邊說一邊拉著魯雲端直往店後面走去。

魯雲端一臉莫名其妙,千夏則笑嘻嘻的跟在後頭。

「這個楊董最不老實了!不懂行情的人來買東西,他就趁機敲竹槓!」魯雲端對著千夏說。

「嘿!對!對!我最沒良心,但是我對你可是最好的!」楊老闆反唇相譏。

「那倒是真的,千夏!如果妳想來這買東西,報我名字就便宜很多了!」魯雲端轉頭對千夏說。

「有啊!我就是報你的名字!」千夏笑嘻嘻的說。

這時三人已經走到後院,說是後院,其實是大門加蓋,因為房子蓋好了之後,背後卻鋪了一條大馬路,所以店門才會開在屋後。

「來!來!你看看!我可是整理了很辛苦,這車放在店內太久,是有點灰塵。不過,這一直是鎮店之寶!今天總算賣出出去了。」楊老闆拉拉喳喳的唸著。

「ㄟ!怎麼跑到這裡?」魯雲端一見到這車就顯得神采奕奕。

「千夏!就是這台!這台就是極品!我不會形容!德國的設計就是有他獨到的美感!這台雖然不是這裡引擎最大的,可是他的線條!妳看!真是讚啊啊!楊董!你說這車賣出去了!這麼貴,誰會上你的當啊?」魯雲端突然想到訝異的問道。

「你啊!」楊老闆笑著把鑰匙交給魯雲端。

「嘿!你少來!我可不笨!」魯雲端笑著搖頭。

「你是不笨!是別人對你痴心,你老婆送你的!」楊老闆邊說邊指著千夏。

「對啊!我送你的,我不是說要送你一個禮物嗎!」千夏笑著說。

「可是這車真的很貴!楊董……」魯雲端邊說邊看著楊老闆。

「別看我!特價再打八折!你知道行情的,我算是賠售了,你找到這麼好的女人,這算我半賣半送的給你們當賀禮!」楊老闆開心的說著。

這時魯雲端才接過鑰匙,看了一下兩個人,將鑰匙插入機車發動,他輕輕加了兩次油門,『轟!轟!』

「真是好聽!真沈穩!」魯雲端轉過頭看著千夏,眼睛閃出從來未有的眼神。「千夏!」魯雲端喊了一聲,又停頓了一會兒。

千夏感到莫名的喜悅與尷尬,好像魯雲端向她說了無限的感謝。

「喔!千夏!我們去飆一下!哈哈!這個引擎大不相同!哦?那我的老車怎麼辦?」魯雲端高興的語無倫次。

「你看!」千夏拿出一張重機車駕照。「ㄟ!我考到了!我要接收你的舊車,因為我很喜歡那台車!」千夏又解決了魯雲端的一個問題。

「嘿!嘿!你真行!千夏!你真的很行!不愧是我的高徒!」魯雲端哈哈大笑。

「不不!楊董!老車先寄放在你這,我得先帶著老伴去兜兜風,改天再來牽車!」魯雲端直言直語,弄得千夏滿臉通紅。

魯雲端牽了車出店口,就載著千夏狂奔,一路上一直誇耀車子性能多好。

老實說車子性能有多好,千夏實在感覺不出來,但是看到魯雲端這麼高興,自己也很高興,莫名其妙的高興!

這樣真好!千夏真的好希望永遠這樣的生活下去。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387056&aid=4199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