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惡女幫(四、惡男設陷)
2010/07/01 18:36:10瀏覽229|回應0|推薦3

一開始就不是真心

經過都是刻意的陷阱

於是像流暢的一齣悲劇

沒有高潮迭起

只有河流般的淚水潰堤

 

****

    會行儀15歲開始就是PUB的常客,幾乎桃園以北的PUB,沒有一家不熟識的;台中﹑高雄只要叫得出名字的PUB,他也是座上賓。這些PUB業者,常戲稱會行儀是PUB工會的理事長,這稱謂對會行儀來說,可說是最恰當不過的。

所以,他一離開醫院就直往YO PUB探聽。近來!到PUB吊凱子的漂亮女孩愈來愈多,來求一夜情的女生,如同過江之鯽,多的數不清。

    「唉歐!會理事長!太久沒來了吧!怎樣?改行到教會傳教,近來愈穿愈正經!」酒保羅一見會行儀,馬上從吧台的另一端走過來,大聲的招呼。

    「還好!還好!蒙你福氣,近來到佛光山禮佛,愈來愈有心得了!」會行儀咳嗽了兩聲。

    「嘿!禮佛?你們空明派的四大惡男,玄、行、柳、雲,也會禮佛?別逗了!是歡喜佛吧!」酒保羅調侃的說。

    「別!別!過去年少輕狂的事別再提了,現在我們可都是規矩的人!」會行儀抗議的說。

    「哈哈!不是這樣吧!你們家小魯幾乎每次來,都帶走我們一個女客人,招式高的很哪!看那樣我就知道,一定是你教的好招!不過。聽說這次很慘ㄟ!你來是為了這檔事嗎?」酒保羅大笑起來。

    「唉!出家人不打誑言,不拐彎抹角,正是這件事!」會行儀倒也是乾脆。

    「這是我事後有想了一下,那兩個金髮妞,前後都沒來過,一來就衝著小魯,不單純ㄡ!」酒保羅笑了一笑,也就沒在繼續抬槓下去,馬上切入正題。

    「其實我們也是這麼想,所以才來探聽一下,別惹了仇家,自己都不知道?」會行儀順手拿起酒保羅遞來飲料就喝。

「可不可以幫我問一下,你這票小弟、小妹,是不是有人認識?」會行儀接著又說道。

    「幹嘛!空明派要報仇啊!可別在我店裡搞出大事來!」酒保羅這下又笑了起來。

    「呸!呸!什麼話!又不是十七、八歲的小男生,只是打探點消息而已,別說的那麼恐怖!」會行儀陪笑的說。

    「要打聽什麼?」酒保羅竊竊的笑了起來。

    「這兩人絕不是第一次來,你這有沒有人知道?見過、或覺得眼熟、認的出來的人?」會行儀將身子探進吧台細聲的說。

    「沒有!」酒保羅簡單直接的回答,讓會行儀尷尬了一下。

    「不過」酒保羅一臉神秘的樣子,將嘴靠近會行儀的耳朵。

「兩個星期前,小魯帶走了一個女客人,她是我們這兒的常客呦!」接著他就將身子縮回吧台,繼續整理他的瓶瓶罐罐,似乎什麼是也沒發生一樣。

    「唉呀!好啦!請你一攤啦!別再吊我胃口了!羅大爺!」會行儀苦笑的說。

    「好說!好說!就這樣,墾丁的超大花枝丸,先來三包當定金!如何?」酒保羅擺明敲竹槓,強做生意!

    「好!」會行儀牙一咬回答。

    「你聽過惡女幫嗎?」接著酒保羅反倒問了會行儀一句。

****

    「小村,你在電話中說的內容,我不太明白,你可不可以再」會行儀專心的注視著柳明村這個三師弟。

    這個長相美到極點的男子,臉窄而長、眼大而冷、下巴尖削、眉細修長、鼻挺唇薄;如果穿上女性化一點的衣服,肯定比任何一個女明星都還漂亮。

    有時候他們師兄弟們走在一起,在行為上,無端的會想要多讓著他一些,好像就像對待師妹一樣。師兄弟眼神交會時,心裡也會有異樣的感覺。但柳明村本身可是極度的自然,自然到好像早就習慣男人把他當女人看。

此時,柳明村雙眼注視著舞池上的人,對會行儀的問話充耳不聞。

    「小村,我」會行儀想再次問他,卻使不上勁,就放棄了會行儀對這個三師弟是一點辦法都沒有。

不單是長相的問題,柳明村還是一個超級天才,觸覺敏銳,加上舉止奇特的怪胎。

比較恰當的比喻,就像電影【沈默的羔羊】裡面那個殺人心理醫生一樣,當他雙眼注視你,與你交談時,你的幾句言行,他就可透視你的心肝肺,將你淘空。

 他在追女生的方式,說是追求不如說是傳教,那些女孩成群結隊,瘋狂且完全的付出,叫他們另外三個師兄弟自嘆不如。

「二師兄?你剛跟我說話嗎?」突然,柳明村轉過頭來。

    「啊!」會行儀眼睛都來不及眨,柳明村就接下去說。

「你問惡女幫啊!有幾個女網友有提到這個團體,人數有多少並不清楚,這些惡女,如果遇到在男女交往上,形跡惡劣的男子,就會想辦法接近報復,形式上蠻激烈極端,但不曾聽說有鬧出人命過,不過,聽說她們對付男人的方式直接有效!」柳明村突然中斷了話題,發起呆來。

    會行儀等著不敢出聲打擾他,約過一分鐘,柳明村眨了一下眼,接著說出會行儀最想問的一句話。

    「惡女幫,我估算應該不會超過6個人,應該5個人吧!我不太確定!」柳明村分析著。

    會行儀心頭一定,這樣還好,對手不多,加上自己的人脈、眼線,這次肯定贏面機會很大,他微微的笑了一笑。

    「二師兄!我們不見得會贏!我們不見得會贏」柳明村將視線轉回舞池中,口中喃喃自語。

就這樣兩人持續坐著,柳明村搜尋著PUB的人。會行儀陪著坐在旁邊,雖一句話也沒說,但坐在柳明村旁也是一種享受。過了許久,柳明村看了一錶。

    「二師兄!走了,今天等不到了,這些人都不是,下星期二再來吧!可能會有機會!」柳明村說完就站起來。

會行儀楞了一下想問又不知要怎麼問,只好跟著柳明村站起來,離開這家YO PUB

    接著三次的日子都是柳明村挑的,也是無疾而終。兩個月過去了,他們第五次來到YO PUB

這次才坐沒多久,柳明村就指著坐角落的一個女孩子,要會行儀去問酒保羅。果然,酒保羅說沒錯,應該就是那個人,會行儀突然一陣惱怒。

    「小姐!一個人喝酒會不會太無聊了!」會行儀走了過去,挑明了就說。

千夏被嚇了一跳,抬頭一瞧是個大帥哥。正想回答,卻又看見一個穿著帥氣的大美女也跟了上來。

「喔!」這下可怪,千夏可沒遇見帶著女友來搭訕的人,一下子不知要說些什麼?

「小姐,我看,一起到快樂地汽車旅館如何?」會行儀不等千夏回答繼續說下去。

    「喂!先生請你有點禮貌好嗎!!」千夏開始全身防衛起來。

    「嘿!為什麼?你的同夥在哪?」會行儀粗聲粗氣,臉上怒氣乍現。

千夏這時已經約略的猜想到前因,害怕起後果來了。右手趕緊抓起桌上的包包,站起來就想逃走。

那知那個大美女往前踏了一步,一手就抓住了她,並用另一隻手將會行儀擋住,回頭示意要會行儀退下。會行儀退了兩步,拉開隔壁桌椅子坐了下來,也訝異自己怎麼如此莽撞,一個老江湖啦,還這樣壞事。

柳明村拉著千夏走到PUB較為安靜的角落坐下。千夏沒有反抗的機會,但面對這個美女姊姊,原本驚慌失措的心漸漸靜了下來,她看著那姊姊不但很美,氣質也跟她最敬愛的楓師姊相似。

    「不好意思,小姐,我哥太凶了,我代他向妳說聲對不起!」柳明村輕聲的說。

這不開口還好,一開口,千夏立刻起身後退,卻發現後面已經是牆角了,能逃走的方向,都得經過那個非男非女的身邊。

    「你?」千夏張大了嘴。

    「不好意思,忘了自我介紹,我是徐勝勛的哥哥,我叫傑西,可能我較為中性的打扮嚇到妳了,請不要介意。」柳明村一臉平靜的說。

    「我跟我哥這次找妳並沒有惡意,只是想了我家小弟的心願而已,大約兩個月前,因為我家小弟一時把持不住自己的行為,在這家PUB與兩個女孩在賓館尋歡,沒想到卻被對方迷昏,還受了傷。」說到這,表情突然皺起眉頭,十分的傷感的垂下頭去。

    「那你弟現在還好吧?」千夏一顆心七上八下,卻忍不住好奇與歉意的問。柳明村抬起頭,眼中閃爍著淚光。

「本來沒什麼事的,傷勢並不嚴重,兩星期後就回家,上星期」柳明村停了一下,似乎在克制自己的情緒。

「上星期他突然昏倒了,原來醫院在處理傷口的時候,並沒有小心注意,讓他感染到其他細菌,現在他一直出現半昏迷狀態,而醫院卻一直找不到真正的病因!」柳明村抬頭看了一下千夏,接著又說道。

「我們並不知道勝勛,個人的交往情形如何?因為我們兄弟並沒有住在一起。這次他出了事,我們才回來照顧他,但發現他在昏迷時,總是反覆的念著一個女孩的名字『ANN』,似乎是他心中很重要的朋友!」柳明村這時停頓下來,似乎在等千夏的表態,果不其然。

    「這些應該跟我沒有關係吧!我又不認識你弟弟,我也不叫『ANN』!」千夏她很緊張的解釋。

    「我弟弟從小跟大伯在美國長大,個性獨立,男女觀念也較開放,我常擔心他的交往情況複雜,不過,他一直努力在工作上,倒也沒有什麼交往的女朋友,最近,他自己成立一個個人工作室,工作非常忙碌,只是偶爾會到這來喝杯小酒,聽聽音樂!」柳明村打斷她的話。

    千夏聽到這兒心想,聽他說的勝勛好像是個好人

    「我們找你的原因,是因為勝勛在出事前曾跟我說,他遇到一個讓他很有感覺的女孩叫『ANN』,是在這家PUB認識的。他與她一夜情之後,女孩就消失了,他很傷感,認為一定是他太隨便了,傷了對方的心,導致沒有辦法正常交往下去」柳明村又說下去。

    柳明村斜著頭偷瞧,千夏臉上錯綜複雜的表情,知道自己已經打亂了千夏的判斷力。他心想:這女孩並不難搞啊!她的同伴功力一定不簡單!

    「喔!先生,我想你認錯人了,我不是你弟弟遇見的那一個人,雖然我很同情你弟弟,但是你的問題我可能幫不了你我可以離開了嗎?」千夏說完便挪動身體,想藉著些許的縫隙逃脫。   

    「小姐,很抱歉讓妳受到驚嚇,只是妳跟我弟弟所形容的女孩實在太像,所以我們一下子高興的亂了思緒。我想要找到那個女孩是不太可能,不知到可不可以冒昧的請妳幫忙一件事。」柳明村這時站了起來,倒把千夏能逃脫的縫隙全部塞滿。

    「下週我的大伯就要回台灣來了,他這個人很嚴厲,當初勝勛要回台灣是以要找女朋友為藉口,這次他這樣子,我們這些做哥哥的很難交代!」柳明村一副霸王硬上弓的模樣,使得千夏進退不得,看來不答應一些事,今天她是很難離開。

    「先生,我恐怕沒有能力應付的來,我什麼狀況都不瞭解!」千夏盡全力的想脫身。

    「小姐,忙是不會讓妳白幫的,我這大伯很有錢,出手也很大方;勝勛是他的養子,他的女朋友少說車子、房子的不成問題。」柳明村開始大蓋特蓋。

    「大伯在美國有龐大的事業,待不了一星期就得回去管理事業;而勝勛的病死不了,我們已經請了最好的醫生,只是昏昏沈沈可能要一個月以上,算是要大病一場。檢體已送美國化驗,明天報告就會出來;所以只要應付大伯來的這一週就可以了。」柳明村簡短說完。

    「小女子家境清寒,也沒什麼見識,恐怕應付不了大場面,我看還是不要好了!」千夏已經方寸大亂。

    「有錢人跟一般人都是一樣,我們這些兄長都會幫妳的,沒什麼好擔心!但是一週的獲利卻是相當可觀的。」柳明村笑著以利誘的方式來說服千夏。

    千夏沈默了好一陣子。

    「妳考慮一下,跟我聯絡好嗎?小姐,妳的外型及言行舉止,真的有很好的條件,我不是亂找的!」柳明村趁這時遞了一張名片過去。

    千夏翻看著那張透明的名片,上面寫著傑式集團執行總監。心裡不禁狂跳起來,這可是國內十大財團之一,看不出來這男子就是這家的執行總監。

是有些八卦雜誌曾報導這位總監,既年輕又帥到不行;行事飄忽,總讓狗仔隊拍不到一張清楚的照片。然而現在,人就在站在她的面前,她抬頭再清楚的看他一遍,修長的眉、冷冷的大眼;說帥不如說是美,那極說服力的雙眼,讓她一下子找不到心裡的存疑

    「那位大伯很有錢嗎?」千夏不禁出口問道。

    「坐自己的飛機來,妳說呢!」柳明村不經意的回答。

****

    會行儀等了許久沒有消息,實在坐不住了,走過去一看,只有柳明村一個人坐著欣賞樂隊演奏。

    「這」會行儀驚訝的說不出話來。

    「喔!會師兄!一起來坐吧!」柳明村邊搖擺著身體,邊拉開椅子,讓會行儀坐下,會行儀想再問,柳明村已開口。

「會師兄,後天那女孩會跟我聯絡,如果沒有,我也知道她在哪工作!沒問題的!」說完,柳明村自顧的笑了起來,留下會行儀一臉茫然。

而柳明村心裡浮現的是剛剛千夏右手垂下的金手鍊,那條金手鍊還掛著永恆金飾,那貼著標價的紅色小塑膠牌,只有偷戴的員工,才會留著那標籤牌,以備明日放回去時,省一道功夫,這小姐可真的很社會化啊!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387056&aid=4184613